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2:16:27| 人氣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3/16-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又是流水帳一本了 =D


首先是星期日回到宿舍就開始看期待已久的
東京朋友
TOKYO Friends啦
有夠開心的說
總之劇情就是感人阿
而且日本片TEMPO真的有夠快
害我都害羞了 -/-

在劇中看到”史奴比”
糯米突然大喊:「鼠奴比!」
有沒有這麼好笑
我們都笑翻了
”鼠奴比”真的好好笑

吳偲瑋的挖耳朵有夠北假
智障死了可惜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阿真是
挖耳朵原來可以這麼累
這是結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之後本來合併的椅子
吳偲瑋不知道那天為什麼這麼好心
突然自動把它放好
我猜她一定是故意要讓我跌倒
我站起來伸玩懶腰之後本來想坐下
沒想到擈了個空
整個就是慢動作摔到地上
接著慢動作喊了一聲:「阿~倒了!」
然後我們大家一群人不分你我的笑翻了
我自己也在地上笑到爬不起來
天阿我那天明明就沒有喝酒阿怎麼蠢成這樣


接著禮拜一早上的生物課終於看到了蔡老師
天阿沒想到她是個機車鬼
一進來教室就”屁配ㄍ一ㄡˇ”
超像以前國中的地理老師徐某某
(其實是我忘記她的名字了= =)
我根本懷疑她們兩個是姊妹
像到爆炸
講話的姿態方式想法
根本一模一樣阿
害我都覺得回到了國中
呿呿呿

之後下午國文課
國文老師終於大發飆
好囧
整個耍起機車來
說什麼如果我們再繼續這樣
她寧可辛苦一點和別班出不一樣的考題
要在試卷上給我們好看
她有病是不是阿我在想
自己上課上不好不檢討
反過來說我們不認真
她都沒想過為什麼別的課我們不會睡
她的課我們全倒嗎
打保齡球都沒她這麼利害
我整個大囧了阿呿呿呿

放學後看完東京朋友
有夠好看的天阿-/-
只差簡源緻第六級沒帶來
沒看到最後完結篇
不過結局我想應該是好的拉 =D
總之就是好看阿!!!!!!!!!!!!!!!!


星期二我真的證明了簡源緻的床是衰床
糯米和我睡過她的床之後
那個都來了=口=””””
簡源緻不要再說我牽拖了
你看你本來就帶賽
呿呿呿

晚上我們去了拼舞社
雖然不是社員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律動好難就是了
光是擴胸運動就讓我全身汗
扭腰擺臀也不累
那個蹲姿讓我到了星期五才有點不痛
星期三早上起床的時候又膝蓋內側整個就是痛到不行
尤其是爬樓梯時
簡直要了我的小命 :(
不過我想如果要再去我還是會義不容辭阿 =D
畢竟自從星期二去了之後
我就感覺我全身都舒暢了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體育課好囧
黑加痢阿黑加痢
無聲無息的來到我們這桌都夠囧了
還自己開球
囧到爆表阿還問我跟糯米不玩喔
自己玩這麼開心還好意思這樣問我
我實在回答不下去只好去小屁那裡跟小屁她們玩
之後我簡源緻糯米玩起跳繩
夠嗨阿真是 xD

接著課後輔導的化學
讓我感覺到我化學真的有救了
林志鴻老師真是好到爆炸
至少
他講的我聽得懂耶!!!!!!!!!!!!!!!!!!!!!!!!!!
炫燿一下好嗎
當他問:「涂伯伯教的化學聽不懂的請舉手!」
我手舉超高超直
看到我們班來的和別班的也都不會
感覺好欣慰
(是在欣慰什麼阿真是= =)
那林志鴻老師真是超利害的
讓我一聽就懂原來八隅體其實不難嘛!!!!!!!!!!!!!!!!!

之後回到宿舍
護士鞋發了!!!!!!!!!!!!!!!
照片在無名有哦*
(偷打一下廣告xD)
超興奮的
真是酷到炸了
穿上去感覺好舒服
而且感覺又更靠近護士一步了呢 -/-

然後星期三我們決定
星期四我和簡源緻去院區買麥當當阿>/////3<
星期三晚上整個就為了要吃什麼而煩惱半天
不過最後還是訂定了 =D


星期四早上早起吃早餐 =D
吃早餐之後感覺午餐不會這麼餓了
吃午餐之後感覺晚餐不會這麼餓了
這幾乎是種循環效果
我還蠻喜歡的 :)

然後化學課和公民課林小姐在發瘋
在我手上寫滿要對我說的愛語= =
幹愛語個屁她根本就是偷偷為了我出櫃沒跟我講

放學和簡源緻去買3Q雞牌和麥當當
YES!!!!!!!!!!!!!!!!!
麥當當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D
因為我們點很多東西所以一直有用錯
服務人員沒有生氣反而倒小可給我們喝
人真的超好的拉-/-

接著去醫院等車
「它在搖我!」
「我都囧了她還沒囧。」
真的很好笑
詳情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拉xDDD*

之後晚上吃M吃到撐
阿郡打電話來我打電話去聊了25分40秒
白痴死了GAME哥爆笑到爆炸
媽呀最後決定居然要用騎腳踏車來我家
囧死了幸好最後沒有
不然你畫面一定是陽光少年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回家嘍
星期六小聚會待續 =D


台長:
人氣(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CGIT2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週★
此分類上一篇:這禮拜★

=]
你再寫這麼長的流水帳,
我就打你噢=皿=
2008-03-24 22:44:08
版主回應
應該的應該的^皿^.
2008-03-28 15:44:03
睏睏
快點打聚會的事PLEASE!!
哈哈哈
2008-03-26 21:55:06
版主回應
上禮拜回來之後太忙了沒空
這裡拜有空就打給你哦 :D.
2008-03-29 07:21:06
-////3-
又是一篇流水文= =
2008-03-29 18:04:24
版主回應
是阿我承認= =
2008-03-30 13: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