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01:32: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因為他真的帶我去大都會公園看夜景。

天氣好冷喔。風又好大喔。

可是他依然帶偶去看夜景...

你會發現他其實很可愛滴~是吧呆瓜!!!




今天的我讓他幾乎都了解我是怎樣的一個人了...

他的無言他的反應都看在我眼裡,但還是好可愛。

而且他還主動說要陪我去打預防針...我才不要勒!!!丟臉。

抱著他一直發抖,淡淡的香味飄了過來。

我想,我很喜歡這樣子...即使很冷很冷!!!

夜景雖然很美,但是我想...有他在更好。



回程我坐在他身後,他也很自然的抱著我的手。

我想我是幸福的。

呆瓜竟然還傻傻的說:不然我明天去載你,再回去睡?

我愣了一下說:不用了啦!

事實上真的不用了,我不要你太累ok?




今天的你讓我感受到擁有安全感的滋味是多好!

我想要擁有你這個港口...到天長地久。


還是一樣...我想告訴你!我...愛...你!

台長: 沒有安全感的廢物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