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9:59: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7in昇財丽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早就到昇財丽囍上班ㄖ‥

到ㄖ昇財丽囍去看班表,中午我在3F‥

之後,就到3F去奮鬥ㄖ‥ 中午場的還可以,沒有什麼特別的!

後來,就1直忙,1直忙‥ 忙到4奌先下班! 晚上5:30繼續!

有喇,唯一有特別的地方是,今天早上有來3个實習生‥ 超讚的!

其中1个是觀3甲的泶姊,1个我哥的朋友,1个是我哥朋友的堂妹!

[↑上面这3个是晚上聊天之後,才知道个个身分的! ︿︿"]

哈哈哈~~~ 很複雜厚~~~~ ︿︿"

到ㄖ晚上,我去上班,本來我在1F西餐的,心想很輕鬆的‥

因為,只要負責收空盤子就好ㄖ! ︿︿"

但是,命運不饒人,我被調到5F中餐的‥

不过,也無所謂,就是在5F我才遇到3甲的泶姊ˋ我哥的朋友!

忙完的時候,客人都快來ㄖ,我們都去前面迎賓!

迎賓的同時阿,我們都在聊天,所以麻,我才会知道那是我哥朋友!

還有那是3甲的泶姊,起初‥ 它們先問我[晚上幾奌下班?]

我說:[PT应該最晚11:00就可以走ㄖ,就算沒有忙完!]

之後‥ 就開始聊天,它們問我獨哪? 我說我達德‥觀光科的!

这時候,泶姊說話ㄖ,我也是達德‥觀光科的耶! 

泶姊就說:[難怪,我1直觉的你很面熟! 哈哈哈~~]

後來我哥朋友跟我說它是[彰工的],我就說我哥也是彰工的‥

彰工綜何高中的,它也跟我說,我也是彰工的,它是縱3愛!

哈哈哈~~~ 我哥以前也是愛班的,所以‥ 就聊到!

厚~~~ 原來你就是我哥朋友咧! 真好玩~~~

後來阿,我們3个1直聊天1直聊天! 泶長說話ㄖ!

因為,我剛進去第1場時,是这个泶長交我的! 所以蠻熟的!

餐2戊的2个泶長1起說:[厚‥裕豐,看你平常1个人有時候蠻靜的!]

怎麼可以因為看到漂亮的女生就1直聊天呢? 哈哈哈~~~

後來我們也是1直說1直說,泶長都1直看我們! [我們都沒有發現!]

泶長最後說:[你們会不会口渴啊?] 還拿出3杯水來咧! 哈哈~~

最後也加入我門的行列! 超爆笑的喇! 今天5F都是蠻熟的!

也都是達德的居多! 所以蠻聊的來的! 大家也有話題~~~

可惜,宴章不再5F! 哈哈哈~~~ 它也很搞笑! ︿︿"

後來到ㄖ要收拾的時候,我&泶長開始尋找客人沒什麼吃的食物了!

有的先拿進去,有的放在桌上,等收拾桌面的時候再边收拾边吃‥

今天大家都在吃東西~~~~~ 哈哈哈! 超爆笑! ︿︿"

後來到ㄖ10:30都收拾的差不多,我們可以下去領$ㄖ!

今天美萱好像很忙,我們等到11:00多才開始領$! 哈哈!

不过,沒有関係,有領到就好啊! 対不對咧? 哈哈哈~~~

還有1件很爆笑的事情,有个男生在更衣室就再換衣服,真的很白痴!

1進去就脫衣服,大喊:[我快累死ㄖ,我快熱死ㄖ!]

然後我跟餐2戊的泶長,把它衣服藏起來! 哈哈哈~~

它真的很白痴把庫子都脫調,只剩內褲! 最後泶長還把它內褲扯下!

超爆笑的~~~ 還有女生剛好進來! 不过,沒差,那是它女朋友!

還有1件,有个正職的在更衣室洗澡,出來的時候也只穿內褲‥

然後剛好門沒有関,有女生領班走过去,它就說,你也差不多1奌[台]!

還有1件爆笑的事情,当時我真的快笑死ㄖ!

我跟嘉仁阿‥ 就是領班要我們收会議桌,明明要我們搬另外1張‥

我們卻把領班用好的也收進去,然後放在門边的那1張都沒有動‥

領班去檢查的時候,就大喊:[我的会議桌怎麼不見了?]

我就說:[剛剛嘉仁問你是不是收那1張?你說是啊!所以我們收走ㄖ!]

它就說:[你們2个是來乱的哦?] 当時口氣真的很好笑,

它說話本來就很好笑,它人也很好~~~ 我跟嘉仁也笑成1団‥

当時真的很好笑~~~~~ 

嗯~~ 先說到这吧! 說不完~~~ 真好玩啊!

台長: 黃呱呱_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