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20:33: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世界再一次崩解在我面前,我才發現我很失敗很失敗,不懂得去珍惜眼前,只想要追求完美,卻發現自己的心已不完全,完整的破碎,散落卻覆蓋滿了我的眼,再美的風景在我面前,我已學不會看見。有人說:不是你的,你怎樣想盡辦法都不能使它成為你的。是的,沒有過的,也從來不會有過。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但找到的,卻再也不會是我所希望的。人總不滿足,但是卻學不會滿足。沒一個人能夠知足常樂,因為沒欲望的人,已不是人了。所以我們要學習的不是滿足,而是要學著習慣當世界在我們面前瓦解時,我們依舊站著,筆直的。

台長: expecting-li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聊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常見的精靈英文名詞
此分類上一篇:營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