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14:31:3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標題要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我們又為雞毛.綠豆般的小事吵了一架

昨天一整天不跟我說話  跟同學聚餐也不去....一整個在耍脾氣

只不過跟你說有問題的Wastegate不要賣給別人

如果人家車子 引擎壞了.. 會怪你把壞的東西賣給他.............

‵′"  就..........*﹪&#○㊣*&#*﹪&#○㊣*

 

你覺得我沒有給你所謂的 " 自由 " & " 隱私 "

 

我很無奈....不知道要說啥 ? !.........那我勒??

 

有時候總覺得我的付出...不是你要的 ~ 付出

 

結婚到現在7年又48天.......................

 

我真的很不了解你到底要什麼 ?? 自由生活 ? 隱私 ? 單身生活 ?

 

可憐的2個寶貝蛋 ............ 小孩真的是束敷嗎 ? 我的答案............ " 是 "

 

已經吵到麻痺了吧 !!

 

我今天心情也不怎麼好阿.........奇怪喔~

 

台長: 反派的天蠍座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手心情 扎記 |
此分類下一篇:領薪水 敗家去 ~
此分類上一篇:2萬元.........飛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