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20:57:47|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泰柬遊28 ]---桃花桃花滿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 吳哥窟裡的老人與神像. 又意思的畫面.
===================================

脫離怪老杯之後, 我又悠閒的逛逛. 因為很熱, 所以我決定趕快把禮物買好, 可以快點回考山路.

先是在一家賣民族風服飾配件的店討價還價, 價錢滿硬的, 砍不下來, 後來我也不太開心就只買了一雙印度鞋. 到別家店逛逛, 走著走著, 走到一家小店前. 吸引住我的是一頂看起來有點歷史的牛仔帽.

帽子是小牛皮製成的, 最好玩的是帽子內裡的布面, 全簽滿用泰文寫的名字. 試戴一下還挺可愛的, 問了價錢, 幹! 會不會太便宜了?! 馬上買下來. 因為覺得老闆滿誠實, 所以我又在店裡物色其他東西.

老闆是個高高壯壯的泰國青年, 看起來年紀和我差不多. 那天他穿著一件白色背心, 露出肌肉線條柔和的背膀. 一件二手的牛仔褲, 短短的頭髮, 膚色比一般泰國人白, 所以看起來乾乾淨淨, 挺有型的. 可能他英文很爛的緣故,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講話的態度, 加上肢體動作後, 非常 [ 忠厚老實 ], 對他好感提昇.

還是老問題, 問我打哪兒來? [ 台灣 ]
然後繼續用很差的英文和傻笑溝通. 他問我去過曼谷哪些地方? 我直覺回答 [ Khao San ] (考山路)

[ 只有Khao San嗎? ] 他好奇的問.

[ 嗯, 對啊! Khao San only, hehe….. ] 我不知道自己幹麻這麼機車, 大概我有預感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而且 [ 又是我希望發生 ] 的事, 哈哈, 所以撒了個小謊….

[ 那…你….要不要….去別的地方逛逛? 我可以帶你去, 當你的tour guide. ]

我明知故問 [ 要多少錢? 我沒有錢耶…] 裝死裝笨, 真是太做作了, 當場很想劈死自己…..

[ 不用錢啦, 是我自己帶你去逛逛,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看很 [ 忠厚老實 ] 的泰國青年講這句話, 嗯, 計謀成功!

[ 嗯, 好啊. 那你要帶我去哪裡? ] 我問

[ 你想去什麼地方, 你告訴我. 對了, 你喜歡恰圖恰這種地方嗎? ]

[ 非常喜歡唷….] 我根本是愛逛市場的歐巴桑…..

[ 我在另一個夜市還有一家小店, 我平常都在那裡工作, 只有週末會來恰圖恰. 如果你想要去的話, 我明天帶你一起去, 我可以幫你議價. ] 很誠懇的說.

[ 好啊! 就這樣說定了. 啊! 我可以帶我的朋友一起嗎? ] 我想到Bukkyou, 也找Bukkyou一起來逛逛好了.

[ ok, 沒問題. 我大概晚上7點下班, 我可以去Khao San接你們. 這是我的名片, 妳再打電話給我好嗎? ] 遞上他的名片.

我看了一下, 咦? 還有好多樂器名稱耶.

[ 喔, 我在教薩克斯風……] 他笑笑的解釋.

[ 嗯, 很棒喔! 好, 那我再打電話給你, 我要回去了!]

跟他道別後, 手上握著他的名片. 如果這算搭訕的話, 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 雖然也是我用心機最深的一次啦 哈哈哈). 而且我第一次發覺泰國男生的可愛. 會讓我臉紅紅那種…..shy~~

搭公車回Khao San, 還不太想回GH見小日本, 所以在大街小巷中尋寶. 逛到小巷子中一個盜版CD攤( Khao San的盜版CD狂多的….而且很多酷音樂), 停下來看看, 想買張CD.

開心的看到 [ Blur ] 的精選, 最愛那首鬼叫鬼叫的 [ Song 2 ], 正盤算要購買時, 賣CD的小夥子又跟我對起話來, 反正一開始就是那幾句, 在此略過.
不過他英文也真是夠爛了, 居然還能在Khao San路生存, 是怎樣??!!

後來他就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我, 問我的名字, 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泰國, 不然他怎麼沒見過我?
我說都來三次了啊, 你眼睛好漂亮喔.

接著水汪汪大眼睛說妳眼睛也很漂亮, 又問我幾歲? 妳好水, 身材真好( 他是瞎了嗎?! 在台灣聽的到這種稱讚我頭給你….!!) 妳有沒有男朋友? 我也沒有女朋友, 我們可以在一起. 我愛妳. [ 幹麻?! 說我愛你不用錢是吧?! 還真會講啊…]

真是受寵若驚皮皮剉, 趕快付了錢, 走的跟飛的一樣.
想起在恰圖恰那個有型的 [ 忠厚 ] 青年, 再對照這個長的帥但 [ 浮 ] 的小夥子, 高下立分!

走回辣妹路邊攤那條小巷子, 有點緊張躲了一天終於要和小日本碰面, 心臟波波跳.

走著走著, 路邊一個白人年輕人突然走向我, 對我說 [ excuse me.]
我望了一下他, 我以為他要跟我問路.

他很靦腆的說 [ umm…would you like to have dinner with me? ]

我有點傻眼, 今天是把一年的桃花都用光了是吧?! 念頭一轉….他…..該不會…..以為我……是伴遊的….Thai Lady吧??!!! 哇靠!

[ sorry, I am not Thai Lady……..] 我趕緊解釋…..真是糗大了……

他也很緊張又很靦腆的說 [ ok, ok, no problem. I can pay for you…..so, can you go with me? ]

當然不行啊….什麼跟什麼呀……[ No, sorry, byebye ]

我在想他那句 [ I can pay for you ], 是表示可以幫我付飯錢呢? 還是說可以付我 [ 伴遊 ] 的錢呢?

感覺他好像是聽人家 [ 呷好到相報 ] 而來泰國找伴遊Thai Lady的年輕白人, 不好意思喔, 讓你一出手就踢到鐵板, 下次記得要問有練過的叔叔 [ 怎麼分辨泰國人和其他亞洲人喔….]

唉, 沒想到我已經開始走 [ International] 路線. 老的小的, 黃的白的都囊括了. 今天走這條考山路跟走奧斯卡的星光大道沒兩樣嘛……嘿嘿, 三八ㄋㄟ…..

台長: 一姐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