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0:19:22|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4夏/ 泰印13 ] 韓國泡菜好吃, 但是泡菜妹就是討厭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到了印度, 不知怎的覺得加爾各答機場變的很熟悉. 我想是因為自己親身走過一遭, 更是用心去感受旅行的一點一滴的緣故吧. 填了入境卡, 向一位很體面的印度公務員借支筆, 他像是翻譯般指示我該填寫哪些項目, 哇, 出奇順利的通關!!
為了搭pre-paid taxi, 我必須在機場換錢. 媽呀, 機場匯率真是吃人, 我硬是付了一百盧比的手續費才離開.

很熟練的繳了pre-paid taxi的錢, 到外面自己找小黃來搭, 感覺一切是那麼的獨立, 但其實我是很想碰到某位旅人, 可以有人一起旅行的, 我喜歡認識不同的旅人, 聽不同的故事.

下車前恭恭敬敬送了三包 “ 都彭” 淡菸給司機老大, 感謝他中途去加油時沒叫我幫他付錢這份老實. 不過其實是我太討厭這牌子的淡菸了, 恨不得整條通通塞給他, 卻又想到這舶萊菸可以在印度做個交際, 所以還是給自己留了一些囉.

依舊往上回住的那家center point跑, 要了一個床位, 就那麼剛好只剩一個床位, 是我討厭的上舖. 沒安全感, 沒隱私, 睡覺時天花板上的燈還亮著等待晚歸的其他房客, 從老舊天花板隨意垂掛著的破爛吊扇, 嘎滋嘎滋大聲喘著氣, 我視線很難離開這些喘氣的傢伙們, 很怕他們喘的太開心給老娘跳出鉤子變成中國獨門武器 “ 血滴子”……我好擔心我的頭啊, 哇嗚嗚…..

整間大通舖幾乎被韓國女孩給佔領, 只有在我腳邊那張床躺著一個叫做露西亞的墨西哥女孩, 還有另一張上舖那位露西亞的美國朋友, 以及一個下舖的日本女孩, 我們是少的可憐的弱勢團體.

露西亞愉快跟我打招呼, 她打算在印度待上幾個月, 那個美國女孩則是她在印度認識的.
露西亞是第一次來印度, 早我一天到而已, 對她來說一切都是陌生的環境. 她正向我打聽一些印度的事, 例如: 在垂死之家當志工, 怎麼訂火車票…..等等.
露西亞的美國朋友似乎生病了, 我待在加爾各答的三天裡, 除了洗澡外, 幾乎沒看她起床過, 我是有點同情她,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啦!!

日本女孩長的非常可愛, 頭髮很短, 眼睛好大, 有點像安達祐實那種娃娃臉. 她當完志工回到大通舖, 見到我第一眼就開口用日文問 [ 妳是日本人嗎? ] 大概韓國人也都不跟她說話的緣故吧, 無奈在我說完我不是之後, 我們就沒再交談過了, 只有常點頭微笑.

至於房裡其他韓國女孩子們, 通通是在做志工的, 白天總見不到他們, 晚上他們才會一一回到房裡, 盥洗, 抽菸, 聊天( 真的很愛聚一群 ). 給我的感覺就是----她們不想跟韓國人以外的旅人有任何交集. 幾次要去洗澡上廁所必須經過她們, 主動微笑打招呼, 居然只有一兩個笑笑回應我, 其他人面無表情, 不然就是冷冷看了我一眼, 又繼續聊天. 媽的….去妳的…..我誰??!! 我印度一姐ㄟ!!! 居然對我如此冷漠!! 死韓國人, 叫我怎麼喜歡你們啊, 給老娘說清楚!!! 哼~~
其中有一個睡在我下舖, 真是很可惡胸部超大的, 目測至少有G罩杯!!!!!! 不過臉長的非常不行又常垮著一張臉對我, 害我好幾次都很想拿針把她的病態G罩杯刺破, 看她還驕傲的起來嘛, 哇哈哈哈哈~~~~~~~~
以上來自一位 [ 印度風小波超人 ] 的內心獨白!

台長: 一姐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