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8 23:48:2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刷新韓片在台票房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二十八日電) 在盜版VCD盛行、部分足球迷抵制韓片的情況下,「我的野蠻女友」在十九家戲院上映首週,票房仍接近新台幣一千萬元,成績非常亮麗,刷新韓片在台票房紀錄。


  話題熱門的「我的野蠻女友」,票房開紅盤,為韓片打開台灣市場,發行此片的群體工作室,正考慮打鐵趁熱,引進「我」片男主角車太鉉新作「戀愛小說」。

  另外,「我的野蠻女友」網路盛傳「剪片說」,群體工作室也特別說明,強調各國上映版本均為一百二十三分鐘,「剪片說」源於非法下載版本取自加長版DVD,影片本身因為過於冗長,才由導演去蕪存菁呈現最佳版本。

  至於部分電影配樂不同,群體工作室表示,韓國出品公司僅取得當地音樂版權,海外版本必須重新配樂混音,並非台灣的發行公司所能控制。

  外傳台灣某製作人有意把此片搬上螢幕,據韓方表示,從未得到相關訊息,這項說法純屬虛構。910628

台長: 特映室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