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0 16:14:1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白麻薯差點被偷走>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發現我的愛車~~
竟然被小偷光臨囉~~
難怪我怎麼鎖都都鎖不起來~
因為鎖已經被譙壞囉!!
很生氣也很害怕~
我的十年老車~~怎麼這麼可憐~
上次車門也被譙過一次~
不過那次應該沒有順利譙開~
這次好恐怖喲!!
車裡的東西全翻的亂七八糟~
雖然沒有掉什麼東西~
去換鎖時~朋友的弟弟說~
小偷來偷東西~
沒有偷走任何東西~會倒霉的~
不管這個小偷倒不倒霉~
我都要每日一次咒~咒你被車撞~
太可惡囉!!
老天請保祐那個小偷快點被警察抓到~
不要再做這麼夭壽的待誌了~~

台長: 淺水藍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