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7:21:0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件A-3)真假戲碼開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後,我帶點懷疑的傳了簡訊...我感覺自己好像變成演這場戲的配角...

"我真希望妳是真的去找張小姐,至少她的話比我更有說服力,她決不會要妳苦守一個爛男人.妳愛的真的是這樣的男人嗎?請誠實的面對自己!"

當我傳完第一封後,覺得還有很多話想說,接著打第二封~

"只要你們繼續在一起,這樣的戲碼就會不斷上演,妳會一直困在裡面走不出來,我以前也是醬.妳希望妳的孩子在這樣的家庭嗎?何必為了一個爛人斷送自己的下半輩子?"

"請妳冷靜得想清楚,寧缺勿濫!好好愛自己,我唯一的姐...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但我真的能體會這樣的感受,等妳願意跟我連絡再打給我."

正當我發出第2&3封時,剛好手機接著傳來簡訊__

"我不認識妳,Sammi一直沒醒來,我不希望拿她生命開玩笑.
我們不是當事人,很難介入"

我發覺事情好像不太對勁,立刻打電話...
但打了2通就是沒接,如果真的是張小姐,為何不接電話跟我說清楚??

好過了10分鐘我又打還是沒接...
又過了5分鐘我收到簡訊__
"Sammi在加護病房,是真的,她與王先生的小孩是最大受害者.
請妳轉告老闆,務必傳達麻煩妳.病房不方便講電話"

難道不能到方便講電話的地方說個清楚嗎?
但我還是撥到公司給王先生,他說之前他打也沒接...

大姐以前的室友聽說後,叫我不用擔心
語氣是告訴我:這是一場戲,
並說:大姐是很衝動,但她不是笨蛋...

在大姐願意出面說明前,我能做的就是當個配角
當個傳話者,我已經盡了我做'妹妹'的本分~

PS.大姐是大我20歲的一個未婚女性,她是我以前呆過茶吧的股東,
但我們聊得很來.
現在我在她那不成器的男友(=王先生)頂下來的茶坊做吧台,
但屋主看王先生不爽,所以不願意繼續簽約承租,
僅做到6月底.哈~現世報!

台長: 美˙ 樂 ˙ 蒂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