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07:06:2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題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牽著手
和他走在York百年的老街上
看著他和我一樣的東方臉龐中
對我傳來的笑容
他說:
"We should be together!"
心裡揪了一下
"What do you mean by then?"
"Well, because we have this Asian face!"
一貫射手座男孩有的陽光般笑容
在我臉前展開來
忍不住地給他一個吻

那個陽光強烈的下午
兩個東方臉孔泡在健身房的戶外泳池裡
在夏季裡特別顯得活躍的獅子
眼前的事物瞬時間變得美好了起來
看著眼前的他
不算壯碩但十分fit又帶有tan的身體
忍不住地吻起他的唇
一陣強烈的酸意衝上我腦房
一把將他推開
我說
"I really don't like it. I hate that I have no more chance to see you again!"
他抿起嘴來
"I hate it too..."
把自己埋進水裡
像隻海豚一樣游開
讓眼中流出的淚水直接化進泳池藍色的波紋中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受想說出來
但是再怎麼多說也不會讓任何事情變得更好
It's something really comfusing and irrational, but nobody can avoid the feelings.

那天
在picher of woo woo的作用下
他慢慢地對著我說
I can't help like you......
在我要離開英國的三個星期前

Nick Beyer,
There's no answer for us.

台長: Melly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