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16:40: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家也有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了一位女性朋友對「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韓國片的感覺,還頗現代的她說,「台灣的女孩不都是這樣子的嗎!?」我可沒有性別歧視,甚至是有點平等主義過了頭,「哦!是這樣子嗎?」至少我交過的女朋友不會拿高跟鞋來要求跟我換球鞋。
當然也有同屬女性的同事發出驚嘆之語,「天啊!那個女主角的好潑辣,不過長得蠻漂亮的。」這些不知該叫阿姨還是姐姐的長輩們,似乎也不太清楚現在年輕人的想法和行為,或許有一天她們的女兒就在外頭喝醉了,還在捷運車廂裡“抓兔子”,而且這和長相沒什麼關係。
咦!怎麼沒聽見男性的聲音?唉!無奈辦公室裡唯一的男同事民族意識高漲,說不看韓片就不看韓片,大概是和最近的世界盃足球賽,韓國隊一而再、再而三的得逞有關係吧!
不過這部暴力愛情喜劇和我最有關係的,應該是一位女性同事對我說:「我覺得片裡的男主角根本就是你。」噢!這點我可要澄清,我可是從沒帶過酒醉的女子到汽車旅館去,或是趁人之眠光著屁股在她旁邊晃來晃去。
這句話弄得我有點怕怕的,因為我不會打壁球(太貴),不會擊劍(太難),也沒有好朋友在遊樂場工作(狐群狗黨不爭氣),所以我一定有某個不自覺的部分讓她這樣認為。
其實讓我害怕的並不是未經公認過也許和男主角相仿的個性,反正現在贊成的也只有一票,而是萬一有一天像這位女主角的人出現在我面前,那該用什麼方式來馴服她,不!勾引她,不!應對她呢?
在咖啡店裡只能喝咖啡?沒問題!不過我只喝熱的;坐監?嗯,沒試過,這倒可以考慮考慮(讓我想起第一次故意考試得零分的經驗);讀她寫的劇本?喔,那就當網路笑話看看好了;被推進河裡?呼!幸好我會游泳。
這樣說似乎有點杞人憂天了,而且人家是否會看上我也還是個問題,不過基於朋友認為這種女孩處處是的說法,奉勸各位男士有點心理準備,要不然等你那原本嬌豔柔美又有氣質的女朋友突然往你臉上揮了一拳,還撂下「想死嗎!」你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有些人就是喜歡依樣畫葫蘆。
喔,對了!少喝幾杯,你還得背她回家。

台長: 小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