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00:05:5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放假呀!

就算不放颱風假我也不會去上課...

一個高燒到38度的人

你不怕別人也會怕怕的

趁著颱風天

去壢新醫院檢查一下

說真的我住在中壢還是頭一次進壢新醫院

不過外面的風這麼大...(冷

會不會加深我的病情阿...

填初診資料時量了一下身高體重

幾乎沒有長高的169...哭了...

還有不符合身高的50kg...應該不會遭人忌妒吧= =

 

 

上次到醫院(高雄)是看阿公的時候

當時我真的很不喜歡這裡的氣氛

不是那種沒有聲音的安靜

而是感覺沒有生命氣息的安靜

我的...精力...靈氣...人氣...該用什麼字形容那東西阿= ="

就是整個人被環境所壓制

每個動作都做的不安心

心中始終掛著一根刺般的讓人害怕

我才發現從電視上看到的醫院跟現實根本不一樣

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們感受不到醫院那種陰森的氣息

即使燈都開著、窗外是亮著

還是有股陰森的讓人發麻的感覺環繞著自己

好吧.........不知不覺離題了= =

 

今天來

這感覺沒有就是了

心情輕鬆許多

看完醫生得到的結果

.

.

.

腸胃炎......

發燒、頭痛、腹瀉......符合

肌肉酸痛......落枕

誤會一場阿!

而且在量一次溫度...36.4

安心了

安心了

不過辜負期待因我停課的同學了......

 

 

這三天一直拉肚子

真的有一種擦屁股擦到痛的感覺

每次看到馬桶

只能坐著看自己的雙腳

不能站著看自己的XX

(幼兒不宜...本來有押ㄠ韻的說)

 

 

明天...好吧現在過了12點

所以是「今天」能上課嗎?

希望可以吧

因為今天要換位置

讓我們四個坐一起吧

雖然可能還是會被班導調開......

 

 

 

為南部的災情禱告三秒

1

2

3

 

 

台長: 孔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神采公路 Interstate 60
此分類上一篇:H1N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