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7:11:14|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想過一段小短劇

劇中有一位男主角(簡稱男),一位女主角(簡稱女),以及一位狐狸精

想當然男跟女已經在一起了

但是有一天男跟狐狸精在姻緣際會下相遇,兩人之間爆出小小的戀愛火花

常言道:一開始的戀愛最令人陶醉

男有點對狐狸精心動,但是他也要顧及他的女朋友

而且要將兩女的地位擺在心中衡量實在太難為了

但是

狐狸精說:就算讓我當老二也無所謂

所以男和狐狸精也就在女的不注意下偷偷暗通款曲

有一天男和狐狸精在家中蓋棉被不純聊天

這時女突然要來男家裡

狐狸精趕快將自己藏起來

男也將衣服穿上整理好

當女來到男房間時

房間內就剩男和女

女從男表情上看到一絲異色

又感覺床上有點溫熱

便想試探一下男

女說:你可以現在和我上床嗎?

男在經過一次之後已有些累了

要再來一次當然不可能

男便找些理由推拖

女那句話本就是在試探

看到男如此推託更加懷疑

但也找不出什麼明確證據

這天也就這樣過了

但是

隔沒幾日

女在沒支會男的情況下看到

男與狐狸精在男家門口打情罵俏

抱抱、摸摸、親親樣樣來

女看不下便出面制止兩位接下可能幼童不宜的畫面

接下來女跟男爭執的相當激烈

但狐狸精卻沒有想破壞他們似的在旁勸架

女便問狐狸精:妳難道不知道他有我這女朋友嗎?

狐:我們在一起前他就跟我說過妳們在一起了

女:妳明知自己是第三者,怎麼還不死心阿

狐:就算知道對方有女朋友,一但愛上哪能輕易死心阿

女:............

 

 

 

 

 

之後,沒有之後了。

我不是大作家,也不是名編劇,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接下男會選擇誰。

是自己的正牌女友?還是死心塌地愛上自己的狐狸精?

我曾覺得第三者根本不應該存在

但想想「就算知道對方有女朋友,一但愛上哪能輕易死心阿」

第三者也有自己的苦衷

真要選擇

通常是往眾多人憧憬的男女主角最後在一起的「完美結局」

但從未想過第三者的心情

這樣第三者對男的傾心豈不白費了

有些第三者不像電視上演的如此激烈

什麼不擇手段的搶走男主角

有些第三者只是想和男主角在一起

完全不想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

單純只是想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而已

很多正牌女友都很厭惡第三者

但試著想想

對方跟自己都是以同樣的感受愛著對方

仔細想想對方跟本沒有做什麼特別令人憎恨的事

所以男主角處於兩難呀!

難怪這世上的戀情都這麼混亂阿!

 

 

 

 

 

狐:就算知道對方有女朋友,一但愛上哪能輕易死心阿

女:是阿!我也無法輕易死心,所以我們就共識一夫吧!妹子!

狐:是的!姐姐

男:(我這是不是犯了重婚罪阿!不過這男主角當的可真爽阿!)

台長: 孔Q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瘋人瘋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很無聊的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