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1:29: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家人 (8 SE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生活在充滿愛的環境...
我也愛你們!


晚飯跟九月之星慶祝,
有大佬民和我...
去很久沒去的流金歲月,
依然非常美味!

第一次喝龍井,好清,好喝!


京滬菜必吃的水晶肉,好像藝術品咁精緻

好多好多湯的小籠包

我最LIKE的魚翅

新試菜式,麻婆豆腐蟹,很有新鮮感

晚飯後去家姐屋企吃蛋糕,
姐夫在利苑買的芒果cheese cake,
簡簡單單的外表,吃起來卻出奇地好吃!


看見新爺肩上有搬了去家姐家住的次子嗎?
又是姐夫的idea,你看新爺一副無奈的樣子,哈哈!
令我突然想起小時候看的一套卡通片「外星小美兒」

開心豬氏家庭的合照,哥哥,生日快樂!

台長: 美璇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