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10:20:0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出成長的第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學的六年來,我曾有著許多希望和夢想,但隨著年齡的多寡,我有著不一樣思想和做事的方法,這可能就是成長吧!我已經從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毛毛蟲蛻變成一隻懂事的蝴蝶了!小時候不管甚麼事都要媽媽決定,從未有自己要決定的事,逐漸變成一種依賴,現在長大了,但是決定一件事情總是很難,我總認為我長大了,但是我連一件事情都無法抉擇,遇到事情就哭,在父母眼中我永遠是一個小孩子(當然等我成年了就不是了)以前哥哥常說我長不大,因為我到4年級都還在玩芭比娃娃!媽媽也常說我看起來像是個國中生了,但我做的事情都是不經過大腦的,想個小孩子似的!六年的變化很多,一年級什麼都不懂,剛開始學ㄅㄆㄇ、123、畫圈圈,無憂無慮的過著我快樂的童年生活,二年級也沒什麼壓力,也還是個沒看過世面的小鬼頭,三年級我長大了一丁點了,功課有壓力,補習有壓力,讀書也有壓力,但還好我的功課有在一定的標準內,四年級較為懂事,壓力照單全收,五、六年級是小學裡最快樂的一段時光,五年級時,大家期盼升六年級,六年級大家期盼畢業旅行再來期盼畢業考、畢業宿營、畢業典禮,這兩年我參加過許多才藝表演,當過許多的股長,和老師對我的指導,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成長,直到畢業那天我發現我以前所說的成長只是百分之一而已,或著只有千分之一,根本就是少之又少,畢業的那一刻,踏出校門的那一刻,我認為我終於踏出成長的第一步,面對新的學習生活,朝e世代前進囉!

這只是我的有感而發^^(蠻長的~慢慢看ㄅ)

台長: meime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