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16:24:08| 人氣105| 回應0 | 下一篇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告訴我別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是卻沒人告訴我珍惜了就一定不會失去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我幾乎可以不去想那曾以為會刻骨銘心的日子,這就好像翻看一本書,看到那兒,帶給你或喜或悲的感受,看完了,自然而然就翻過去,然後看到新的故事,又有新的情節出現。人生也不過就是如此。念念不忘的就在時間的磨練後忘記了。這樣。不知是該歡笑還是該悲傷。
  
現在的我們,似乎成熟了,故而學會了承受;似乎懂事了,因而學會了拼搏;似乎現實了,從而學會了虛偽;似乎世故了,進而學會了寡言。可是又有幾人能夠真正讀懂我們的內心,無力而徬徨的我們,也只能披荊斬棘地繼續前進在生活的軌跡上
  
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台長: Pork and Beans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