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09:25:2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憤不平的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們台灣人要出國真的是要做好自己..不然在外國就算只是自己一個人做錯事可是別人批評的卻是你整個國家.

這兩天因為台灣醫師的來日事件.日本整個都很恐慌 新聞每天都在報.連我在公司都要被故意開完笑問說.[身為台灣人你怎麼想..]然後今天看早上的新聞還看到日本記者在台灣記者會上那一付囂張的樣子和問一些沒常識的問題..真的很氣人.可是偏偏又是我們自己台灣人闖出來的禍.所以又很沒立場大聲反駁....好憋..
現在日本的很多hotel都不給台灣大陸香港人來住了.其中那個台灣醫生住過的一個觀光區的hotel還說開始不給[所有外國人]住.簡直就是歧視嘛..日本人就安全嗎??比起我這個外國人我們那些從大陸.台灣林森北路回來的日本上司還比我危險咧..要是說暫時不讓從外國回來的或者從疫區來人住.那也就還講得通.不給外國人住??有沒搞錯.阿他們日本人是多乾淨ㄛ..拜託..算了等sars風暴結束後它這種行為等於就是勒自己的脖子..
我去查好那個飯店名稱.以後我要抵制這種飯店..真是太差勁了...亂七八糟...

台長: lala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