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8 01:58:14|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ORA & Muse 返轉時空喚齡眼霜♥蘭花萃取,頂級呵護~撫平淡化我的惱人小細紋!(文末抽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很高興收到台灣好市集的邀約

台灣好市集 是一個關於台灣在地品牌的網路市集

網站上更是收集了 許多來自台灣各地 品質一流的產品

產品種類也相當多元 不只是有台灣最厲害的在地食材

還有很多經典美食.特色茶點.甚至是衣飾鞋包.與天然的保養品....等

 

這幾年來 我對於以台灣特色為研發設計導向的品牌大有好感

而這次要分享的 FLORA &MUSE 便是其中之一

 

台灣的蘭花 一直被列為全世界最重要的蘭花產地

特別是蝴蝶蘭 更是包羅了將近5成以上的種源

在國際上 台灣的蘭花更是頗負盛名 享譽國際

而 FLORA &MUSE 便是透過技術萃取出蝴蝶蘭中對肌膚有幫助的成分

研發出一系列的蘭花系列產品

讓我們可以透過天然的肌膚保養 更記憶了屬於台灣的味道 

 

而這回體驗的產品 則是返轉時空 喚齡眼霜

FLORA & Muse 返轉時空喚齡眼霜,針對眼周肌膚,加強撫平細紋及保溼效能,還原肌膚光采

01.JPG  

02.JPG

產品的包裝非常的素雅簡單

我很喜歡這種不用過度包裝的品牌

畢竟保養 所重視的產品本身 而並非外在包裝

05.jpg

非常貼心的標示保存期限

未開封:3年

已開封:1年(=12個月)

03.JPG

打開外蓋 就有一層密封的封膜蓋在上頭了

封膜蓋的好處就是可以隔絕空氣 避免破壞產品的活性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封膜蓋是完全拼合的 完全與廣口瓶的開口密合 真是細心!!!!

04.JPG

質地是純白色的乳霜質感

看起來真的很有棉花糖的感覺 好柔軟

06.JPG

07.JPG

它的水感很明顯~我說眼霜就是要水感多一點的才好呀!

這樣只需要輕點就好 才不會容易拉扯到眼周脆弱又細緻的肌膚喔

觸感也相當豐厚柔滑 

推開來更是有淡淡的花香散發出來 相當的迷人 好好聞啊

 

而我的使用方式是先沾取部分 然後輕點眼周

特別在下眼周會多一點一些

因為這陣子天氣乾 又忽冷忽熱 皮膚有點吃不消 感覺很不穩定

加上最近好忙碌 每天早起晚睡 很擔心沒顧好眼周 小細紋就跑來報到了@@

08.JPG

09.JPG

真的很好推噢!!!

輕輕的點開來就逐漸被皮膚吸收了

眼周的肌膚也瞬間提高了滋潤度 變得很保濕 而且完全不沾黏 很是清爽!

我超愛它擦上後的質感喔~真的很特別

明明是很滋潤的 但肌膚表層摸起來卻完全不黏不油不膩 

 

另外我也使用在法令紋

我本人有非常明顯的法令紋路XDDD

通常使用眼霜也一定要用一點在法令紋上(反正都嘛是撫紋哈哈哈哈!!!)

10.JPG

這款眼霜最讓我覺得驚豔的地方

就在擦在法令紋上以後顯現出來了!!!!!

 

 

是不是!!!!!

11.jpg

當然 要完全靠保養來撫平細紋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見效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使用下去

不只用它來維持我的眼周肌膚安穩 不要讓小細紋浮出來

更重要的是 我想要用它來拯救我的法令紋

它的撫紋與滋潤效果我真的是太滿意了XDDDDD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小心得分享

 

台長: meikk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