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22:29:3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ma's Birthday...呃...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Prima的生日唷﹗﹗
Prima生日快樂﹗﹗﹗﹗

因為Prima最近的運氣都很差﹐
星期三不見了B字開頭的名牌手鏈已經夠她傷心的了﹐星期四又不見了容祖兒電話~~更讓她憂鬱到不行。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跟她一起去大圍車公廟轉轉風車﹐去去霉運。
我們本來約12點的﹐雖然我11點就起床了﹐但照慣例﹐我會先坐著發呆30分鐘﹐結果到我換好衣服﹐已經12點了﹐再加上車程25分鐘﹐基本上我已經來不及了﹐更何況臉還沒加顏色。
但是﹐不去又不行﹐結果12點多﹐一切都好了﹐就急忙跑去火車站﹐但發現......我錢包呢﹖﹖﹖
好無奈﹐只好回家拿﹐那時候已經1點了﹐然後Wing又打電話來﹐我只好很無奈的告訴她~我...我...我還家啦。
嗚~~她只好叫我別去了﹐她們等一下拜完自己來我家。
因為我們原訂在我家打麻將﹐切蛋糕﹐看電視﹐聊天﹐玩電腦還有玩游戲的。
最後﹐我只好在家等...等...看小說..吃薯片..等....
她們也沒多久就來了﹐然後我們就打麻將阿﹐Prima的樣子依然很像容祖兒﹐Ching的樣子依然在笑~~什麼事都笑~~阿呆依然很呆~Wing一樣沒什麼表情~小琴依然很憂鬱~
我們就打麻將﹐打到6點多﹐她們就滾下樓去買菜了﹐今晚我們打算吃自己的。
小琴和Prima很厲害唷﹐會做菜~~我也會﹐我貢獻我媽咪的隔夜菜出來。嘻嘻~~然後唱生日歌﹐切蛋糕~~Prima都不說她許了什麼願~~然後又玩了骰子的游戲﹐阿呆好像喝了很多酒~~活該﹗﹗
然後因為是星期六晚上嘛﹐大家都還有余興節目﹐所以只好趕快又去下一攤﹐各跑個路嘍~~
只有Wing留下來幫我洗碗~~Wing,你知道嗎﹖你是最好的﹗
Wing走後﹐我就開始打這篇東東了~~想用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阿帶了相機﹐怎麼沒拍照阿.....>

台長: *Erika*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