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4:13: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歷史博物館+救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不想起來,但是要補習!還是爬起來~只是,還是遲了半個小時!

補完,買東西回家跟弟弟吃,然後看昨天download的台灣節目,果然很好笑!

約了Ching~Prima去尖沙咀的歷史博物館看最新展出的承德避暑山莊文物大展~好開心唷!又可以跟她們兩個出去!

看了之後,發現那時候的衣服都好大件,中國人有那麼大塊嗎?而且那些佛像擺明就是很色情的啊!怪怪~

但總的來說,沒有上次的香港故事精彩,但也很不錯,只可惜不能拍照!

然後去逛了一下街,再去吃有點早的晚餐,忘了那間餐廳的名字了,但不錯吃唷!

這次終於去了索鋪頭,久違了,而且還買了一隻耳環唷!開心~索姐姐依然咁索!

然後又喝了很久沒喝的士多啤梨蘆薈,最後是決定要去看電影的,然後,又是回了旺角看!

本來要看外國的,只是好像沒什麼好的選擇,Ching和Prima兩個人死要看KOMA,掙扎了一陣,做了下心理準備,好吧!兩票對一票,看就看吧!

其實,我真的很怕恐怖片啊~鬼片啊~驚慄的那些~
上次看古宅心慌慌我嚇了很久~

買了票,再去聯合走走,我頂拿vcd的店沒開!好怪~然後又去2%看了拖鞋,還是在想要不要買好!給我點時間嘛..不要每個sales每次去都提醒一個size一個顏色只有一對唷!

Ching和Prima很有默契唷,兩個都穿短褲,還有瑩光綠色(她們堅持是黃色)的蝴蝶結,我也有個紅色點點的,是Ching送的唷,她好厲害,很會DIY很多東西!

Prima脫了外套就很sexy,好想摸她唷!因為她皮膚好好摸,每到夏天都在誘惑我!

9點半,看Koma,遲了入場,Ching哇哇叫看不到片頭!她的最愛!

有點期待,反正要嚇了,就給她嚇到死好了!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但是,可能沒有鬼,所以我覺得沒想像中的驚慄,最多也只是拿刀開肚子取腎而已..

但是,是好看的唷!只是,李心潔真的很瘦,而林嘉欣真的有點肥!

看完11點了,回家,不餓所以不去吃宵夜!讓Ching和Prima兩個人自己去吃!

回到樓下,又買了糖水嘍,跟弟弟兩個人邊吃邊看DVD,The Haunted Mansion,不太好笑,但也不錯看,只是,精彩但不夠funny!

然後,my god,4點多了,要睡嘍!


PS.發現很多朋友仔的新聞台都POST了〔世上只有〕~

台長: *Erik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