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23:43: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後的晴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後的今天,是晴朗的!

看了她的新聞台,才發現可能自己不覺得有什麼的地方,在別人看來可能是不同的看法!

反省一下自己,或許,我真的是有問題!

早上開locker,很開心,比起生日的蛋糕,一排可樂糖給我的感覺是驚喜多了..

很開心,下完雨,可能會有彩虹!

===============================
明天就要考financial了,今天6節都在溫習,同學仔都很努力,但偶爾也會有些例外的人!

大家還在討論要怎麼去?最後決定是去到黃大仙然後taxi..哈哈..

Prima和Ching更直接了點,在想明天要不要上學?我們班來說沒人打算明天不上學耶..怪怪!

那明天,上學嗎?

放學沒去補習,請了假,結果是星期六日都要補!跟她們兩個去了新世紀溫書!

她們兩個教了很多,然後也學了很多,只是不確定到時候會不會記得!

然後,氣氛很好,很愉快!

回家9點多了,本來打算繼續做past paper,只是,有點懶,有點累,明天吧!(不要罵我)

明天晚上6:00-9:00pm...大家努力吧!

Ronald Sir說期待大家都拿Credit!人家A班Terry Sir期待她們都拿Dist.

果然不一樣!

最後,我覺得我會提早交卷離開,坐3個小時,好辛苦!

台長: *Erik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