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23:09: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學後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連上四節account..很充實..可是也很累..@@..

討厭死了!

可是做好一條account..卻又會很滿足..

Lunch去了吃手撕雞米線...好味道啊..去吃了那麼多次..才知道原來那麼是有可樂的..@@

以前都不知道有..以為一定沒有..畢竟去那種店喝可樂是會被人歧視的..@@

下午最後兩節是financial..Ronald也沒那個膽子在這種時候教新書@@..除非他想被人砍!!

所以,那兩節就自由嘍..本來是給大家溫習的..可是有的在聊新年假去camp好還是bbq好..去camp又要不要去東堤..@@..

前面一堆在聊男女話題..

又有的在抄功課..就好像我..努力抄IBS的功課..@@..星期五要交!

放學後抱著一大堆NOTES和書..好重唷..

跟Ching~Prima~雄仔去了M記溫Account...我有看Parternship和Company..只是,我真的不懂@@..

結果努力做了題Joint Venture和一題Partnership就不做了..

後來Yo Yo來了join我們一起溫習..再後來..Katy和Danielle還有一個忘了名字的女同學也來join我們..

大家都一半半...邊聊..邊笑..邊吃..再溫習..

Yo Yo超好笑..女同學的失物去報警的事件也很好笑..

跟Yo Yo笑了半天..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5點多..雄仔回家吃飯..

然後Ching不見了她的super lovers間尺..死都說是我拿的!我哪有啊..@@..我那麼善良內向斯文..@@..

她死都很強調是我拿的..@@..我好無奈..我對她的不信任感到非常的不信任..@@..怎麼可以冤枉人家咩..我就算拿了兩天後也會還的咩..而且人家每次拿都很光明正大的拿...再光明正大的承認..

後來,suddenly...super lovers間尺出現了..之前找得要死..現在居然出現得好突然唷..

嘿嘿..我就打她..一直打..non stop打..哼!懷疑我...太過份了啦!我就說了我沒有嘛!!為什麼不相信我!!

打死活該!

後來,Ching的Lester也出來接小Ching Ching~~兩個人戀愛去了..

8點多回家...差不多10點回到家..@@..動作慢慢..書抱太重了..

回到家,以為應該沒飯吃了..誰知道,媽媽今晚不回來..DD還死在房裡玩電腦不肯出來吃..他說他要等我回來才吃!感動唷...

但是我還是覺得是他懶而已!

他還說他有打電話關心我的...@@...更感動了..雖然我覺得他是要吩咐我買東西回家..

今天上Account的時候..就聽見啊..Da Da Da..然後..手機沒電了!

Prima honey..我不是故意不回你sms的..

Ching baby戀愛中...明天她的Lester要回英國了..Bye bye嘍..記得下次手信要買3份唷...我跟Prima也要!!

在旺角走去火車站的時候..我很愛Prima..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聽聽感覺也很好!

回家上網看了些東西..看到了一件讓我對網路感到有些失望的事情..

but never mind..明天我就會忘了..然後..smile again..because我有你們!

台長: *Erik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