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3 22:08:56|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著一個人生活,回到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年過去了,我又回到原點。

**捨不得放下的,在放下之後是幻影還是真實?

要如何才能把過往說得雲淡風輕?

至今回想起來,我依然激動,有人說,我過於重感情,那麼腦袋是感性重於理性囉?

我出生就是左撇子,被強制的練習跟大家一樣,用右手寫字、用右手吃飯、用右手做事情...。有人總說,先天與後天的習慣、先天與後天的差距、先天與後天...到底影響著我什麼?

每個人都有過去,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放不下過去,到底感性的人是右腦發達還是左腦發達?又或者這只是一種說法。

深刻的反省自己沒有好好把握過去,然後又在這樣的時刻裡,浪費的寶貴的回陰。

我帶著回憶去找尋那些你可能曾經到過的地方,追逐著幻影,何時停消?

3年過去了...

我又回到了原點,一個人生活

我忘記了:感到最熱情的事,是什麼

不斷的回想著,努力找尋解答,甚麼是"獨立思考的能力",我現在擁有嗎?

甚麼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如何能找尋到快樂?

那些你要我們找到的寶藏,在哪?

我正在迷網,不確定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只是不斷的告訴朋友們,你曾經說過的話,試著用"我想做的事"來去面對現在的每一天。

我的努力,你看見了嗎?

我需要你的稱讚,不斷的去想,在你充滿智慧的話語中,如果我是你,你會怎麼說。

台長: 草摩影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敘序 |
此分類上一篇:2020影兒心中的熱門關鍵字【離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