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7 17:00:00|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觀後感-一個巨星的誕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部友人推薦的電影。
**是一部不讓我喜歡的結局...

看到最後一幕,我感動了,但我不喜歡這個結局。
據說是真人真事改編。

難不成,我們下的結語是:天才是孤獨的,或是有才能的人總是精神有些毛病的?

艾莉是個喜歡唱歌、創作的女孩,雖然歌聲獨特,但被批評鼻子高大的讓整體臉部不夠美觀。因此沒有獲得青睞。但為了追求自己喜歡歌唱的夢想,依舊選擇一個願意讓他演唱的舞台,同時身兼服務生的身分。

一次,在麥克森巡迴落腳在這個鄉鎮,朋友向麥克森推薦了艾莉,果然一唱吸引了麥克森的所有關注,甚至於邀請她出席他的巡迴演唱會。

在伯樂的帶領之下,讓艾莉有了更多的演唱機會,更唱出了得獎的好成績。

劇中,麥克森嗜酒、麻藥,其實也是一種人倫悲劇,在麥克森小時曾經尋死,跟著年邁酗酒不關心麥克森的老父親,讓這樣的劇情一再上演,自小便有自殺傾向,但沒有成功,只是因為皮帶掛住的吊掛式風扇堪不住他的重量。說也奇怪,在這一段竟然著墨不深,我倒是還蠻想知道,學自己的父親喝酒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每個人的人生,都深受自己的家庭教育所影響,麥克森表面看似對自己的哥哥感到僧惡,旦離開勒戒所後的那一幕,他向自己的哥哥坦承,其實一直把他當成偶像。

說起來,這悲劇的罪魁禍首,我要怪罪艾莉的經紀人,如果不是他說了那些沒用的廢話,麥克森會突然想不開嗎?只要有心,有一天一定會戒掉的,雖然會復發,但只要有人陪伴,就可以戰勝一切。

(原諒我還是想要站在童話故事的窗口,寫下美好的結局)

關心身邊所有的人,不要讓它們想不開,愛惜生命~

真的愛一個人,就只能選擇離開嗎?
離開之後,她真的能夠比現在更好嗎?

這個故事的結局,彷彿再告訴我們,這位巨星的誕生是他老公用生命換來的(誤)

台長: 草摩影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觀後感-復仇者聯盟4
此分類上一篇:【讀後感】每天最重要的2小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