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6 18:03: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晚來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唷。冬天要到了。

室友兩個都在戀愛的期待、驚喜與幻想裡面,每天晚上鬧哄哄,簡直跟春天時的百花怒放一樣。

「美靜剩妳了呀..」 喔對不起,我會加油 -.-

.. 暫時沒辦法。

哦,我想到一年前的一些事情喔。

去年十一月初,體育課我從單槓上摔下來,因為脊椎受傷吃了好一陣苦頭,
那年冬天結束,不知不覺不痛不癢了,一直到現在像是痊癒。

說起來不可思議,那次就像揭開一連串不幸事件的序幕一般。

不久在中橫支線騎腳踏車摔車,逃離荒山遍野後在南投縫了幾針。
幾乎半個冬天維持破相。

期間零碎的事情就甭提,
再來夏天這場車禍,使我差一點置身萬惡淵藪,找不到生存的動力在哪裡。

半個夏天在花蓮哀哀怨怨養傷,接下來多颱的秋天、在亂濕的台北,
用好大一口氣,才能吃力地跟上腳步,學校的、生活的。

右臉的僵局、左指的按捺 

還有美麗的心情來面對,不可思議該是我的樂觀嗎。
噢,不。

那回痛定思痛,我質疑、憎恨自己帶來的一切,
摸索到後來,與其否認自己,
不如以一種比較聰明的姿態回到過去本來選擇的生活,
或許比較好。

還在玩,還在跳還在騎,
我自以為是的比較聰明或許還是笨蛋一個。

健保的重擔落下來,我一肩扛起怎麼樣,身邊巨大的快樂那麼多,
縱使隱隱押著還是嫌重,卻叫人有氣力許多。


愛情呢˙
我聽不見它說什麼,身邊的人那麼精采,我一個也不懂得怎麼去挑,
卻挑了一個,使我地處單面僵局,還相信彼此之間存有時間也證明不出來的答案的人。

愛情它,身不由己。

或許,我又將扮演目送者的角色,像當年送走龍貓那樣。
或許,可以不用。

噢,這個冬天盼望我平安些。

台長: meiching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