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23:07: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悠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始在上英文課程了 巧合的事 我的補習班英文老師 竟然和我白天的工作地點 是一樣的 只是分別在不同的部門 真是令我們兩個啼笑皆非 但也使我有點擔憂 不知她是否會對我有點疑惑 為何要到那種地方工作或是在補習班來上英文?
............ 不過想想 至少我能較釋懷且放鬆的表現出自己 不用在乎這樣是否想自己ㄅ 有時感覺工作面對的現實環境太過虛假 總會有些情勢必須已以自己另外一面去表現之後又覺得有些無奈的 感嘆一聲 真是辛苦 這樣做不知為了誰 又想盡辦法說服心理去屏除疑惑 盡力配合上司和同事等 一切都和原來想像的不同了...... 為了活口 要繼續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