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6:08:19| 人氣3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R 米點名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了 (!)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A: 是朋友的都是吧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A: 知心的有幾個

(♥) 你朋友裡有 T 嗎?

A: 有 T 也有 P 呀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A: 還好啊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A: 不一定吧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A: 不知道

(♥)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A: 廢話嗎

(♥) 對情人說過最甜的一句話?

A: 不知道~"~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何時?

A: 世界末日嗎 ?




(♥) 你最愛吃的三樣食物?

A: 好吃的都愛

(♥) 你最愛喝的三樣飲料?

A: 水

(♥) 喜歡麥當勞嗎?

A: 還好吧

(♥) 愛吃烤肉嗎?

A: 比較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 Fu*

(♥) 愛吃火鍋嗎?

A: 冬天愛吧 ( 夏天吃就不太好了耶.. )





(♥) 喜歡啥運動?

A: 不喜歡

(♥) 為啥喜歡?

A: 就說不喜歡了..

(♥) 愛跟誰一起運動?

A: 不喜歡所以不知道

(♥) 最喜歡做的事?

A: 不知道

(♥) 喜歡跑步嗎?

A: 我變成男生我就會喜歡





(♥) 最愛的節目:

A: 搞笑跟驚悚恐怖的

(♥) 為什麼喜歡?

A: 好看啊不好看還喜歡 白痴!!!

(♥) 即時通幾號?

A: 報台自我介紹就有了

(♥) 最愛誰?

A: 自己

(♥) 是男生還是女生?

A: 自己

(♥) 天塌了怎麼辦?

A: 不可能

(♥) 戀愛感覺好嗎?

A: 有好就會有壞

(♥) 鞋子穿幾號?

A: 23.5

(♥) 最愛的明星?

A: 都沒說很喜歡

(♥) 最愛的場所?

A: 不知道

(♥) 喜歡那個牌子的東西?

A: 你說哪種東西 ?

(♥) 麥當勞叔叔幾歲?

A: 比我老就對了

(♥) 肯得基爺爺幾歲?

A: 比麥當勞叔叔老就對了

(♥) 喜歡菜市場嗎?

A: 還好

(♥) 都跟誰逛街?

A: 牛奶

(♥) 都跟誰拍貼?

A: 很久沒拍了.

(♥) 你現在幾歲?

A: 14歲 2008年12月20日就 15歲了

(♥) 現在幾點?

A: 下午四點十分

(♥) 想睡嗎?為啥?

A: 想,因為我在發燒。

(♥) 今天有見到誰?

A: 我爸、我大姐、我二姐、Ok店員、我自己

(♥) 會不會討厭傳問卷給你的人?

A: 不會啊幹麻討厭?

(♥) 鼠年有啥願望?

A: 太多了說不完

(♥) 高中想讀哪?大學?

A: 關於美髮的嗎 ..?
 
(♥) 會聽你說心事的人是誰?

A: 不知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A: 嗯?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A: 都很正吧 除了我

(♥) 想和那個明星發生關係?

A: 不想吧會上報紙耶

(♥) 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 XD

(♥) 想生混血兒嗎?

A: 誰知道

(♥) 你覺得我加 .......?

A: 什麼加- -?



*Ya:填完了 : 祝妳天天Happy !





台長: 狸開 ♥
人氣(3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噎歐拉拉 ♥ )) |

   BOOM
你今天明明就還有遇到蘇冠丞
你都忘記我了
2008-08-14 20:34:34
狸子 =)

對齁我今天有遇到你

天阿
我還在作夢= =
我補上去齁 對不起嘛 >"<
2008-08-15 12:0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