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2:50: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 超冷 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呀 ?!
 店裡的生意變差了 - - 真的很討厭耶! 
 
 今天在店裡 晃來晃去 開始想睡覺 都沒什麼客人 真的在混
 到了七點要八點的時候 變的超多人的 一下子揪忙起來了 ︿︿
 很開心 今天有熟客來 11桌小弟弟 超可愛低捏 
 [有控你們也可以來看看 看有沒有機會遇到他]
 山豬寶貝* 有來看我  開心耶 > / / / <
 
 妹仔今天和寶貝龜有回海山跟女兒˙兒子˙小混一下 小打一下 
 我最愛的排球 ! [原本有小老公的說 ˙˙˙]
 還遇到了 映屌 江柏 阿廷 這三個小鬼 [ 過份的小鬼 ]
 終於摸到排球了 開心的勒 可是 看了看排球場
 雖然有些認識的人 只是 不再像昔日一般 好難過
 熟悉的排球場 多了一份疏遠的感覺 和某位學長 在之前 明明
 很要好 都在同校 卻很疏遠 我想 走到了盡頭了吧
 緣已盡了吧 ?! 科 想念以前還再學校的回憶
 可惜 人事以非 不 或許 人還在 只是我們不常回去罷了
 很愛排球的我們 是真的很喜歡打排球 只是 由於 要上班的關係
 我好希望 再站在排球場上 好好打一場 排球"
 [真的很想好好打排球呀] 
 今天沒有看到祥爸 事太冷了吧 ?
 我希望祥爸能好一點 我真的擔心他 希望他 能快快好起來
 我還去找哩 Mr˙林 他又和我聊了好久 科 
 我想 他真的很喜歡和我聊吧 - ˇ -
 我想回海山大辣辣的找Mr˙林聊天 坐在那 吃喝 
 可能 目前只有我們吧 = =  屌的勒 哈哈 !
 後來 要走時遇到了 孩子們的班導 哇賽 那班導屌的勒
 笑著看這我 卻盡說些酸溜溜的話 而且 一直噹我 
 我惹到他哩嗎 = = 衰小 
 再來又遇到了 小鬼三人 我有變黑咩 明明揪變白哩 真過分耶!

 哇 今天真的超精采耶  - ˇ -
 
   看著龜和堯  幸福的勒 !  >< 
 寶貝幸福 我也超開心的說 科科
    
              今天很開心 明天會更好 
 
 
 

台長: 幸福教主 ★ 妹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就是愛 !
此分類上一篇:  荀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