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22:42:06|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你媽戈壁

你哪根蔥

我憑啥要去接受你說的那些沒禮貌的話

我知道我有錯我不該讓你傷心難過

但你想想這件事到底是誰有最大的錯

我也不願意這樣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這種情況下 我盡量兩邊顧好

但在某種情況下 我又不得不選另一邊

但好死不死都會被撞見

我哪有什麼辦法

我總不能每次都拉他去沒人的地方吧 這樣更怪吧

是吧?

 

為何你總是這樣

重蹈覆轍N遍了

已經浪費一年了

難道這種關係要再維持這僅剩的一年嗎

我不想這樣

我想你也不想

只是 你沒辦法釋懷

提的起放不下

我知道你也很難受

難道我就不難過嗎

事情演變成這樣這是誰都不希望的結果

偏偏 你就是 提的起 放不下

那你說 我該怎麼辦?

我也不是沒有主動提出行動

只是 過了一陣子 依舊回到那樣

但我還是硬著臉皮主動密你

但每次換來的結果總是你那凶狠的字眼

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吧..

那你覺得 我要怎樣呢....

台長: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r
都不知要打啥暱稱= =

只好用我暱稱的英文打前後
恩阿
這樣的兩邊
不都是
兩敗俱傷
但又能怎樣
重蹈覆轍的疲倦
或許...會慢慢的沒了知覺
但沒了知覺並不是好事 = =
對阿?
妳也很累吧我知道
人生總有很多的不公平
在崎嶇的陸上
要將所有都填平或許是可能的
但卻是
傷痕累累且疲憊的
有時候很多事情都會覺得
人生 = = 未什麼總是崎嶇...
2009-09-04 23:5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