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0 14:48:45| 人氣2,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板妹的料理玩味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的午後
太陽給予人們的照射依舊是特別的溫暖的
也好似映和著陽光的熱情般

美味的廚房裡
仍然是被佳餚的香氣
瀰漫著這整間餐廳
爐火是不休息的
最近客群因過年將至固然是少了

所以呢
我與板妹還是得祭五臟呀
索性又衝著料理給玩味起來了
烤咖哩鮮魚和港式蘿蔔糕
好玩......


那長期煮食後的舊鍋子
在近年關之際
索性也該換個新炒菜鍋了吧
但還未寄達哪


板妹一問    媽咪    鮮魚進烤箱好嗎
有啥可料理的
我簡單回    好啊
兩分鐘馬上說出一道料理
就來一盤咖哩烤鮮魚吧
就這樣美食又給端上桌了


農曆過年腳步近了
家家戶戶忙的清潔掃除
也忙著製作年糕等等
為了客人預訂的年菜佳餚
家裡的節慶要用的(除了小年夜的料理除外)
我則以買現成的
也可讓我好好應對這些訂單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做蘿蔔糕看看
哈~ 還是一次搞定
雖忘了放油蔥酥
蒸好了是稍嫌硬了點
不過煎好後
又燴上自家特製的xo醬
港式蘿蔔糕滿意度90 
真是好吃極了
讚唷

永無止境的料理靈思
和那無法停止的研發動力
已把我脆弱的生命力給推的遠遠的
而那微薄的呼吸氣息是再怎麼也斷不了
我的愛   我的料理生命
似乎也被外面的陽光和裡頭的這些小太陽
給推出去了哪




台長: 蜜芸兒
人氣(2,119) | 回應(1)|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的私房菜 |
此分類下一篇:美味早餐自己動手做
此分類上一篇:好康報給你們知道

強森媽媽
芸兒媽早安

過年就是要吃魚也要吃糕點
這玩味玩得好又應景
此外這生生不息的動力與精神是我這懶人該學習的

農曆春節將至
恭祝您及美味的團隊新年食食樂!
創意永續! 心想事成! 萬事通達順利!
^_^
2017-01-25 04:28:14
版主回應
強森媽媽午安

真抱歉現在才忙裡偷閒趕緊回回妳的回應文
忙完了店裡和家裡的大掃除
緊接著做完昨夜小年夜的年菜
10人一桌12樣菜色連著甜湯
好不熱鬧呀
但也累垮了
大夥進門一看滿滿一桌菜餚
二話不說
馬上碗筷動的快
連拍照都給忘了
所幸看著大家吃到盤底見空
還要硬留點湯汁表示吃得年年春
我都笑歪了哪

今天到現在還忙著出外帶年菜
一樣忙呀
忙忙的很充實

新年就是要熱鬧
不管是吃的或玩的都要盡興
強森媽媽一手好廚藝
過年節的佳餚肯定是難不倒妳的

也真感謝妳對美味的祝福無限
真是好一個食食樂呀

強森媽媽新年快樂唷
一樣祝福妳心想事成!
萬事通達皆順利!
2017-01-27 17:38:2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