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1 14:30:22| 人氣1,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的想念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推薦 2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時分來一對母女
是第一次來美味用餐的客人
客人進來用餐後說話和與狗兒玩耍等等
都不像是初次而來吃飯的客人
親切的與我們話家常

更令她訝異的是
她是附近的居民
從小就居住在大慶街上了
怎麼都不曾見過這家店
今日路過才看到便走了進來
結果發現這一家真的是太特別了
也太有氣氛了吧
很溫馨 
餐點更是好吃
在大慶街裡根本就是全都是一些小吃店
所以我跟女兒
想吃義大利麵常常都要到市區裡去吃
印象總停留在這裡沒什麼好吃的

阿~今天卻發現這條街.....
居然有這麼一家異國料理餐廳
真的是太好了
也好特別
你們真的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
你們的料理真的不輸給五權五街那些各家的義式料理
你們的料理會令人吃了還想再來吃
我一定會再帶朋友過來吃的˙

我們又遇到一個談論起美味的想念
而滔滔不絕和讚不絕口的客人

在我心正值又因年節即將到來
而沒什麼客人入內吃飯而感到頹喪之際
怎麼又給打了一針強心劑呢
感動的淚水
讓我簡直也不知是該繼續往前呢
還是該選擇後退呢

但是春節客人踴躍的預定
和那樓上即將開放供客用餐
又望著一一辛苦整理出來的全貌
心中那五味雜陳的心境
究竟是該隨著怎麼樣的境遇
繼續往何處順流呢

台長: 蜜芸兒
人氣(1,515) | 回應(0)| 推薦 (2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手藝也要有好人氣和幕後推手
此分類上一篇:經營餐廳物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