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5 13:39:42| 人氣2,8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絲紛飛~亦阻不住客人前來爽快一下

推薦 2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來~可說是沒停過雨絲紛飛
重要的是我想已解除了幾個月來的旱災了吧
還是要感恩老天
適時的來了一場場的及時雨 
可謂是天降甘霖呀

雖說天雨(梅雨季)的來臨
也是最令我身子越加痛苦的月份
然~我寧可天降甘霖以解除民生問題
再者我喜見它所帶來的各種浪漫即景

今年的梅雨季又帶來不同於以往的雨中即景
場場大雨也阻隔不了客人上門尋找美食的心
是我在意識上的錯覺吧  
心想下雨天哪來客人願意上門吃飯 
結果是那民以食為天的說法折服了我的觀念
雨下越大  客人推開進門的門鈴聲就越響
響到連我的眉間都開了
是真的真的想像不到的
雨絲紛飛~亦阻不住客人前來爽快一下

雨下的有點涼意

裡頭照樣開著冷氣
牆上一張張的爽麵係類圖片
依舊引起客人的好奇
盤盤放入冰塊仍然獲得饕客們的青睞

而且最令我們不解的是.....
這客人明明自己點了不喜歡吃的食物
也告訴我們了
結果下一回來又照樣點了同樣的鮪魚爽麵
問他今天吃的如何
只見他埋頭猛吃  
再點點頭說真好吃

已經連續兩三位客人都是如此
這真是讓我們感到匪夷所思
這些客人是如何想的......


七種爽麵各個口味都被客人點過了
最令我千想萬想也想不到的是
每一種醬汁調味都讓客人稱讚不已
就連素食的長生果爽麵也令客人吃到直誇讚
香氣的確是挺誘人的.... 
配料也實在是豐富  
素肉燥  花生  海苔  筍絲  小黃瓜絲  紅蘿蔔絲
在淋上我調製而成的麻醬汁
令客人直稱真好吃......真讚.....
這樣的景象我盼能一直持久延燒下去
能給客人們一餐餐吃到很爽快的美食
也讓我們這一季因各個菜餚及爽麵能再創佳績......
這將是我由衷所期盼的了

ps;
芸兒也在此感恩Rita Hong及flytraveller
能在百忙中前後又再度光臨美味的想念

由於你們的光臨更讓芸兒的料理研發動力更甚了
真是謝謝你們的人生分享
我很幸運此生走至現在能遇到你們
可成心靈之交啊......
實令我的人生過程有了色彩
感恩當下囉  
真心話~真的有你們真好
 

台長: 蜜芸兒
人氣(2,862) | 回應(1)| 推薦 (2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心念使命運變得好好玩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冬日午後溫馨下午茶的來臨

Rita Hong
那~ 梅乾爽麵真是[色香味]俱全的好爽口喔!
只顧吃麵 卻忘了拍照
好想每種都試試呢~
2015-05-28 02:04:31
版主回應
是阿~忘了拍照吼 呵呵~
這組爽麵客人已經連連點好幾次了
每個都說讚唷
這自然是有它的特色在

下次來再品嘗別的口味看看
一定會讓妳再一次品嘗到美味的
我總是要有這番自信才是呀
妳說是嗎
哈哈哈哈~
2015-05-28 11:07:0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