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2 15:18:53| 人氣5,2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盡情享受著我的自由年代~那該有多棒呢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立和東森電視台
從去年十一月播至最近的我的自由年代
讓老人家我呀~嘿嘿~也跟著年輕一下下沉迷於其中囉

每週五晚間十點一到  我們全家一定準時守候在電視前
就等著要一同觀賞  好似也因此凝聚了家庭和諧一般
跟著演員他們的精湛演出而歡笑於其中
我們總是跟著戲劇裡的對白而歡笑一整晚
有齣戲能讓我們一起有了共同探討戲劇裡的話題
還真是不多唷  每周五晚間簡直是個快樂的夜晚

這是一齣描寫於1995年之間  90年代的一群大學生
為了他們心中各自想要追求自由題材的偶像劇
戲劇的內容張力非常十足   
年輕人的活力及熱情更是表現突出
充分的發揮了他們以勇敢之心
向前去爭取自己所要的學生權益與自由  
有笑有淚中又不失稚氣   
更是挖掘出心靈層面的內心戲
和勇於追求愛情的真實面面觀
對白裡沒有一點點灑狗血的腳本
完全符合當時年代想據理力爭自由的訴求
各個演員各個持著本身的角色賣力演出
演來真是恰如其分

我愛的是在這齣戲裡
也沒有任何勾心鬥角和血脈噴張的腳本
有的只是和諧和歡笑及溫和的畫面
正符合我要看的是  
它有著每個人在乎自己心靈的內心戲
更能讓我的心情整個放輕鬆去享受看這齣好戲

雖然相隔於自己年輕時的年代還是晚了幾年些
是卻吻合了姪子他們年代的求學時期
姪子更是再忙也趕回家看  
就連一集都不放過喔  還蠻回味的  
這個屬於他的年代戲劇

而我一樣也著迷於此齣戲....真是好看  
看得我都跟著年輕起來了哪  呵呵~想想~
若那當初年輕的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
勇於去盡情的享受著屬於我的自由年代~
那該又有多棒呢

只要能退去一些些受限於傳統鞏固的思維  
活出一點點的敢........敢去怎麼樣的話
或許我的人生自此將會活得更加安然與自在的  
呵呵~一定是的啦

蜜芸兒想鄭重的要將此齣好的戲劇及好的音樂
(我的自由年代)推薦給大家囉  
戲劇好看  歌也好聽唷  大家不妨來此歇歇腳  
看一看第一集  聽一聽歌也不錯唷



台長: 蜜芸兒
人氣(5,296) | 回應(2)|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音樂鑑賞 |
此分類上一篇:寶刀未老的聽力

魚板妹
嗯~ 陪著媽咪看了這麼多集的自由年代
好像 慢慢也喜歡上了
那追求自由的氛圍了
自由 是我數十年來的渴望
但是 一直不怎麼進入自己內心世界的我
卻始終沒發現 自己並不自由
那份拘束 竟始終綑綁我心
這捆綁 也綁起我血液裡的野性

我喜歡 嘉恩
很勇敢的去問出心中的疑問
表露出她的真性情
吸引了
欣賞她真性情的流川
這般心與心的交流
不正是媽咪最真惜的默契嗎?

看看這樣年少輕狂的自由年代
才會發現
不管到了幾歲
歷練了多少世事人物
人依舊如此渴望自由和自在
2014-02-23 00:06:07
版主回應
看到此留言回應的每一段
都是深深的領著我的心靈
想走向自由心的衝動呀

是的~追求自由~是每個人不管到了幾歲
其中歷練了多少世事人物後
人依舊是如此渴望自由和自在的
我仍是的呀~

此齣戲就是這樣深深吸引著我
那份追求自由的氛圍也隨著每個禮拜的劇情
把那潛藏在內心已久 每每在吸呼中
想得到最自由的心給引爆起來了
妳呢?是否也一樣了呢

從年輕到現在
回頭看才知那份渴望是不間斷的
只是它始終是被埋葬在心底而已
渴望自由的心的確是被這齣戲因而給揪了出來
還是要謝謝它呢(我的自由年代)

媽咪曾對妳說過你本身有的奔放之心
要試著從平日間所接觸到的一切
進而去一一釋放出來
或許妳在看這齣戲時
它是能幫助到妳釋放出來的唷
妳就試試吧

奔放它即是帶著幾分的野性
身上的野性若具有十分的話
那麼妳不妨將它釋放出七分
也許妳會看出那從未見識到的自己是如此的帥氣呀

長期受困於自己的內心世界而不得知也好
還是不敢面對也罷
都要記住千萬不要甘願受綁或受困
血液中的野性若能適度的將它釋放出來
那麼隱藏於心底的真性情也就能自然流露出來.....
要遇到一個心靈對應相通之人來個相對應也就不難囉
我是如此找到生命中的真愛的
而我更期盼妳亦能如此
去找到妳最珍惜的另一半默契拍檔

繼續加油 千萬別放棄去找到做自己的方法
進而讓自己得以真正得到自由
且在這新的時代裡充滿快樂而奔放

晚安~寶貝
2014-02-23 00:53:15
eve
ㄎㄎ~~我也有看耶
好好看呢^^
我很喜歡劇中大家一起努力著共同的目標~追求自由
真的很棒
2014-02-25 09:59:10
版主回應
是啊~超好看的呀

原來eve也是他們的粉絲呀
那劇中大家一起努力著共同的目標~追求自由
才是真正這齣戲的主軸
也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看呢

一起期待下一集囉 呵呵~

午安~eve
2014-02-25 13:47:4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