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1 15:41:2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2011.02.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兒小妹說這是第二次讓我剪頭髮呢!
第一次好像是在她6歲時,
當時我還仿照美髮師替她圍上塑膠布鋪上報紙,
也不知姐妹倆哪來的信心與勇氣,
就這樣小妹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許久. . . . .
剪完後兩人還頗為得意的跟爸媽展示一番,
奇怪的是爸媽也沒多說些什麼,
只是隔天小妹又換了新髮型站在我面前 ^ ^"

事隔多年小妹又不知哪來的信心與勇氣,
再度讓我為她修剪頭髮,
不同的是這回我的技術進步許多,
剪完兩人依然頗滿意的向媽媽炫耀一番~


                         剪 髮 前                    剪髮後<不願被拍照存證的樣子>
-----------------------------------------------------------#
回想起我倆小時候的點滴真是有趣,
有了這個小跟班讓生活增添了許多樂子。

台長: Strolling & Travel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的分子
此分類上一篇:善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