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1:48:07|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時候"
他!回不來了 你!也回不去了 
          很傷 很痛 很難接受 可是接受 是遲早的事
   只差早晚而已 早-你可以讓自己離開的有尊嚴
          晚-失去尊嚴 更痛更傷
    我說的話不好聽 但我總絕得 他在利用你
      而你何苦守候他? 他心疼?  
        如果他真的心疼你 那他則會想盡辦法回到從前在愛你一次
   但是 我看不出 他有所謂的...  你懂我說的
        愛!有很多種 等愛不是愛!!
我等過 我傷過 我痛過 我也比別人多看過很多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理解你的感受 因為我就像在照鏡子一樣
  看著重複的事 好像回到從前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你特別不捨的原因
            -因為我跟你一樣- 

台長: ღ笨狗最 ♡ 的糖喵ღ

起司妞 ♥
或許有很多事情
用講的 講不明白
所以有很多事情 我說不出口給你知道
他還喜歡著... 這是事實。
我想就像他所說的 有很多事情...很煩
所以沒辦法重新 *

也許... 現在這樣的我們
也很好 不是麻 ?
都還彼此有感覺牙
只是沒辦法 在一起而已...

我很愛很愛他,我想等待
我也想看看
我可以 愛一個男人多久
^   ^
要讓他清楚明白
我不是很隨便的女人
我不花心... 我很專情...
2007-05-04 20:01:27
版主回應
恩︿︿只要你 還能把你的笑容留住
     不論多困難 我一定會陪著你
 就算心不好 我還是會在這裡 陪著你
   我!是你最好的姊妹~~~加油寶貝!!
2007-05-04 20:2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