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2:09:43| 人氣4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小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

當然要好好逛一逛生活工場

每次去都會發現很多東西

可愛的小熊還有大熊<雖然都很想帶回家,不過都好貴......>

實用廚房用具    

情有獨鍾的馬克杯<收集各式各樣的  永遠也不嫌多>

 

這次    我媽和我終於鼓起勇氣   帶了一盆植物回家

其實呢   每次去生活工場  我們總是會不經意的經過植物區

不過由於前幾次不愉快的經驗<我家的植物 或許是照顧不周  每次都沒有陪伴我們很久>

上次我媽那盆薄荷   更是經典!

高級的陶瓷盆再配上翠綠的小幼苗

家裡每個人都特別興奮    心想這次應該會成功吧

  不知未何    幾天後小苗全部不見了

原來   每次只要有人經過就會噴幾次水   怕他在豔陽高照得南台灣會中暑

沒錯   他就這樣離我們遠去了

 

這次帶回來的是 室內的小盆栽   幸運竹

其實  我媽都叫她  竹葉青

哈!!  沒關係啦   她高興就好

照顧方法不會很複雜

只要根據她旁邊的水位  定時澆水就好

然後再找一個通風 明亮的地方       當作是她的家就OK!

以前有看過一本書

裏頭說: 要每天都和你的植物說話  並且時常讚美她

這樣她就會長得很好喔! 其實這和養寵物要和牠說話的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   我每天回到家一定都會跑去跟她說話

根據大家的觀察   她真的有長大耶!

好吧 !  希望我的幸運小竹  能夠帶給我們幸運~~~ 

 

 

 

 

 

台長: 13
人氣(4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運小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