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02:23: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常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大夜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延路飆到市區去,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去和好友見面...
好久沒看到小寶貝了...大概快五個月吧 自從搬離開宿舍後 就沒再見過面了 雖然我們都老大不小了,但是還是去了科博館耗上快一天...也去了植物園
像個孩子一樣東拍西拍,我最愛拍照了..因為可以回憶,笑的超高興的時候 小寶貝還說:{你可不可以不要笑的那麼燦爛啊...} 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因為我就是很高興啊...就像妳自己感動想哭一樣...
我很謝謝妳特地下來找我,雖然妳口中一直說著要買名產很煞風景...但我知道 妳不為什麼...為的就是來看我,所以我拖著快睡著的身體...和妳閒晃一整天....不由得佩服自己,居然快28個小時沒睡覺...為的就是和妳聚在一起...
在百貨公司裡...等著小瑩來加入我們...,好難相信...我們三個可以聚在一起喔...小瑩看來精神很不好...也很心煩的樣子,讓我覺得...很不像以前的她 很心疼她 聊著聊著...時間晚了...小寶貝也要去趕火車了,該死的她和別人明早有約 否則...我還想聊下去...因為,下次能三個人在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 沒人說的出來...
小瑩說.你們真的就這樣要走啦...我聽了好不捨,因為我知道他還有好多委屈想對我們說 其實...即使,不說什麼話...只待在那裡耗時間也甘願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一說再見...就會開始想念 一說再見...就很難再見到面了...
很想念我們一起在學校的日子 在社團的日子 一起辦活動一起開會 一起罵學妹...一起討論考題 聽彼此的抱怨
...安慰彼此的眼淚...我真的都好懷念
雖然出了校園 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過著自己的生活 但我很感謝你們所給我的友誼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下次見面我不知道何時 但我會努力記得所有的點點滴滴 小寶貝...謝謝妳...雖然我回到家累的不像話,睡的快整整一天....但我會感謝妳吃個中餐...還很可憐的配著我的苦水和抱怨 然後因為精神不濟的邊說話邊噴了妳滿臉口水 哈哈...但我的笑容也帶你不少快樂吧
很捨不得你們...由你們的眼神中 相信你們也是....

台長: 沙努兒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