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1 21:58:3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遊1—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在情人節前夕出國,是為了避免彼此的尷尬,
我不想和別人共度,那你呢?
害怕知道答案,所以我選擇了逃避

忍不住還是撥了電話給你,希望你能送我去機場,
我笑說,萬一有個萬一,能再見你一面,也夠了,
唉,我還是放不開…

你從八里開往機場,怕塞車,也因為你知道我愛看海,
我想這是你對我好的方式吧!

一路上聊著彼此的近況,你一向忙碌,
我問你情人節有沒有約,應該很多人等著排隊吧?
你說”還說哩,你都出國了”,
我的心停了半秒,
親愛的,你還是想和我共度嗎?
我又做了錯誤的決定嗎?

我告訴你,為了怕你為了約不約我而尷尬,
乾脆我幫你做選擇,我自己離開,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不語

到了機場,我向朋友介紹你是我的學長,
朋友說你很nice,我們兩個很搭,
直問我們是不是情人?我只能微笑以對..

我在意的是,你忘了你答應我的kiss goodbye,
你是有意的嗎?

台長: 天亮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2年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遊2—大阪OSAKA
此分類上一篇:用心/用腦 談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