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1 06:58:01|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察真道時,牧師攔阻該怎麼辦(下)

牧師利用各種手段攔阻我接受真道

藉著一段時間的考察,我認定全能神就是末後的基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在2018年11月份,我正式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接受以後,我還是想把神的末世作工傳給牧師長老,讓他們也能蒙拯救。於是我又去教堂聚了一次小組會,我剛談了什麼是真正的得救方面的真理,長老就逼問我從哪裡聽到的,我告訴他是從「東方閃電」的電影裡看到的。長老聽後很生氣,說了一些定罪神末世工作的話,還要求我以後不要在教會講「東方閃電」電影裡的內容。我看到長老開口就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一點敬畏神和尋求真理的心都沒有,我就不再和他交通什麼了,此後我再也沒有去教堂聚會。 

牧師看我不去教堂聚會,就經常給我打電話,說些定罪褻瀆全能神的話。還說只要我不信「東方閃電」,我要什麼就給我什麼,錢財方面不用擔心。聽了牧師的話,我明白了牧師是想用地位錢財拉攏我,讓我遠離神。於是,我跟牧師說:「我不需要這些錢財和物質的東西,我需要的是真理。我在咱們教會得不到生命的供應,現在主回來了,我找到了活水泉源,我是不會回去的。」牧師看我不回去,又詭辯說他作為教會的牧師,有責任保護我,讓我不要再堅持了。我說:「你如果真是對我負責任,應該給我自由考察全能神末世工作的權利,現在我找到了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你應該替我高興,為什麼一直拉我回得不到供應的教會呢?現在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會放棄真道的。」掛斷了電話後,我想到主耶穌咒詛法利賽人的話:「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牧師千方百計攔阻我考察真道,還想用錢財物質拉攏我,不讓我接受主耶穌的再來,他的所作所為就跟當年的法利賽人一樣,都是為了地位飯碗攔阻人跟隨神,他自己不接受真道,也不讓別人接受。

 屬靈爭戰中背叛肉體情感滿足神

聚會時,我把自己從原教會退出來的事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說了,並告訴他們牧師還在攪擾我,拉我回原教會。弟兄姊妹對我很關心,跟我交通說:「弟兄,這件事表面看是牧師不斷打電話攪擾你,其實背後是一場靈界爭戰,撒但就是想藉著牧師的攪擾,讓你放棄真道背叛神。關於這方面,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明白了。全能神說:『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知道,為什麼我們剛剛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就臨到牧師的攪擾,就是因為神要作工拯救人,撒但不想讓神得著人,所以它想盡一切辦法,施行各種詭計來攔阻人,想把人永遠控制在它的權下為它效力、敬拜它。弟兄,你看啊,牧師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作新工作了,他沒有一點尋求考察的心,一味持守聖經上主要駕雲降臨的字句來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而且他自己不尋求真道,看到你考察真道,還一直打電話攪擾你,用地位金錢拉攏你,牧師所有的這些做法都是撒但籠絡人、吞吃人的行為。我們沒有中他的詭計,這是神的保守,但我們得知道,撒但是詭計多端的,它不會善罷甘休,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得多讀神的話語,時刻警醒禱告,免得中了它的詭計。因為神的話說:『我民應時時防備撒但的詭計,為我把守我家中之門,能夠互相扶持,彼此供應,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後悔也來不及。』神的話告訴我們要時時防備撒但的詭計,我們按著神的話實行就不會失迷。」

通過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要得著哪個人,撒但就會與神搶奪這個人,不讓神得著這個人。今天我臨到牧師的攪擾,外表看是人與人之間的事,其實是靈界的爭戰,是撒但迫使我離開真道的一種手段,目的是想把我從神的手裡奪回來,把我永遠控制在他的權下。牧師真是太陰險惡毒了!我不能中他的詭計,我暗暗立下心志,不管牧師再怎麼攪擾,我都要站住見證,決不背叛神。

基督徒聚會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裡,牧師仍不斷打電話攪擾我,還讓原教派的弟兄姊妹來拉我回教會,我沒有受他們的影響仍繼續跟隨全能神。牧師見我立場堅定,就在教會裡通知弟兄姊妹,讓大家都棄絕我,還把我手機裡所有弟兄姊妹的電話號碼都刪除了。看到這一幕,我心裡很難受,覺得自己和弟兄姊妹相處了五年多的時間,就像家人一樣親,現在弟兄姊妹的手機號碼都被刪除了,我以後就不能再和他們聯繫了,也不能給他們傳末世福音了,我心裡真捨不得。難過之餘,我打開全能神教會的App,正好看到一部《聖經與神》的電影,電影裡揭露的正是牧師長老持守聖經,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攔阻信徒考察真道的事,他們的做法就和當年的法利賽人一樣,信神卻抵擋神。看看我現在的經歷就跟電影中的情節是一樣的,也是因為接受神的新工作,被牧師棄絕。想想這些事,我就睡不著覺,一直讀神的話到天亮。可是我心裡還是很難受,後來姊妹針對我的情形,給我發了一段神的話,全能神說:「或許在以後要有一些大的試煉臨到,但現在你能有一顆真實的心去愛神,不管以後的試煉多大,無論什麼事臨到,你都能站住見證,能滿足神,這樣你的心就能得安慰了,以後不管遇見什麼大的試煉也不怕了。以後的事你們看不透,你們只能在現在的光景之中來滿足神。你們也不能做什麼大的工作,應注重在實際生活中經歷神的話來滿足神,作出剛強響亮的見證,使撒但蒙羞。雖然肉體沒得到滿足,受了痛苦,但你滿足了神使撒但蒙羞了。」 

看了這段話,我明白了我們信神應該追求愛神、滿足神,不管臨到什麼環境,都應該忍受一切痛苦來為神站住見證,這樣才能羞辱撒但,讓神心得滿足,這樣的追求才合神心意。根據神話語對我們的要求,看到自己信神還不是一個追求愛神、滿足神的人。當今天臨到牧師及教會的弟兄姊妹棄絕遠離時,我心裡感到很痛苦,這說明我顧念的還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而不是揣摩怎麼做能滿足神的心意。雖然我現在不能為神作什麼大的見證,但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得為得真理背叛自己的肉體情感,讓神心得安慰。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裡就沒那麼痛苦了。而且主耶穌曾說過:「聽從你們的就是聽從我;棄絕你們的就是棄絕我;棄絕我的就是棄絕那差我來的。」(路加福音10:16)雖然從外表來看,牧師棄絕的是我這個人,其實他不是棄絕我,而是棄絕神的道,他是因為不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棄絕我的。我不能在意他對我的態度,他棄絕我不可怕,只要神沒棄絕我就行。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心裡一點點剛強起來,對這件事情也能放下了。之後我繼續在網上和弟兄姊妹聚會盡本分,也為那些受迷惑的弟兄姊妹禱告,希望有一天能夠有機會給他們傳福音,把神的羊帶回神的家中。

神的話讓我對牧師的實質有了分辨

可是有時候我會情不自禁地想:現在教會這麼荒涼,群羊靈裡都飢餓乾渴,作為牧師他們為什麼不帶領弟兄姊妹尋求神的顯現,還極力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呢?牧師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感到不解,後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針對我的困惑,給我交通了一段神的話。全能神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道:「神的話一針見血地把宗教界牧師長老抵擋神的實質給揭露出來了。他們雖然熟讀聖經,但他們只明白聖經的字句和神學理論,對神並不認識,對神的工作宗旨也不明白。當神道成肉身來作末世的審判工作時,他們不但不尋求考察,還持守聖經字句,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來定罪抵擋神的末世作工,並且利用各種手段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他們的所作所為與當初的法利賽人是一樣的。法利賽人就是頑固持守彌賽亞這個名,認為凡不叫彌賽亞的就不是神,以至於無論主耶穌講的道有多高,顯多少神蹟奇事,他們都不承認。而且他們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還作假見證陷害主耶穌,給主耶穌造謠,利用一切手段攔阻猶太百姓跟隨主耶穌。現在的牧師長老攔阻信徒考察真道的目的、手段和他們是一樣的,外表上看他們是事奉神的人,但實質上他們都是打著『捍衛真道、保護群羊』的旗號,與神為敵的敵基督,是攔阻人尋求真理的絆腳石,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他們這樣攪擾破壞神的工作,是嚴重觸犯神性情的,注定遭神懲罰。神就是藉著這些敵基督讓我們長分辨,讓我們能夠看清撒但的醜惡嘴臉,最後徹底棄絕撒但歸向神。」 

藉著看神的話和聽姊妹的交通,我再回想這段時間的經歷。牧師先是用宗教觀念捆綁我,接著又用地位金錢拉攏我,看我不上當,他又讓弟兄姊妹都棄絕我,目的都是想把我控制在他們權下,給他們賣命、效力,他們的本性實質真是太惡毒、太邪惡了。在事實面前我認清了牧師抵擋神、仇恨真理的敵基督實質,明白了他們是末世被神作工顯明出來的惡僕,他們是不可能接受真道的,這也是我在這場屬靈爭戰中的一份收穫,真是感謝神。

現在我已經從敵基督的手裡解脫出來了,我的生活恢復了平靜,開始在教會裡過教會生活享受神的話語,也安下心來盡本分了。我以後願意好好跟隨全能神,追求真理滿足神。

作者:印尼 Adi

相關內容推薦:你知道法利賽人為何瘋狂抵擋主耶穌嗎

台長: 喜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