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9 17:00:00|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督徒日記:基督徒應該如何經營自己的婚姻

從小到大我看爸、媽基本就沒有怎麼吵架,感覺我們家很幸福。不像別人家又吵架、又打架的,我就感覺不可思議,一家人這樣生活多傷心呀!我長大了可不能像他們那樣生活,我要像我爸媽一樣,夫妻恩愛、家庭和睦,這樣才幸福。加上各種愛情、婚姻電視劇的影響,我更加追求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基督徒婚姻
長大後,有了自己的家庭,原本就追求夫妻恩愛、家庭和睦的我,為了自己的幸福,也付出了很多,丈夫對自己也算過得去,在周圍的人群中我們算是比較讓人羨慕的一家,因此自己覺得應該珍惜這樣的幸福生活。隨之而來各種新聞、電影越來越多的傳遞婚姻破裂的信息,小三、小四越來越多,等等,我身不由己的也擔心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於是我就常常關注丈夫和異性接觸時的表現,如果哪句話、哪個表情、哪個舉動不對了,我就會說他,導致我們的婚姻越來越不幸福,常常為此爭吵,兩人都活得很累、可以說是心力交瘁、精疲力盡,我越是這樣的時候,丈夫越是對我很冷漠,對別人就很熱情,這使我感到特別痛苦。此時的我感覺活著是如此的沒有盼望,沒有追求的目標,沒有前行的方向。就在這時朋友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了我,經過讀神的話,我認識到了全能神就是獨一的真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堅信不移的跟隨神。
一段時間後,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在現在這個時代,女人結婚之後最擔心的是什麼?(第三者。)現在的女人都活得很累,有的人簡直就不是正常衰老的,都是整天發愁愁老的。有的女人恨不得把自己的一顆心掰十瓣用,丈夫走到哪兒她跟到哪兒,甚至琢磨用高科技來控制、追蹤他的行蹤。不少女人為了拴住丈夫的心花錢去美容、整容,挖空心思地打扮,結果折騰了幾十年也沒拴住,最後說:看來人的心不好控制,他要是有外心,再看著也沒有用,人太不可靠了!人活得真累呀!夫妻之間就這種事最佔心,這些事就能把你的心血都耗盡了。有些女人因為這種事自殺,服毒、臥軌、跳樓,還有瘋的、得抑鬱症的,這樣的人不少。那人為什麼活在這樣一個境地裡呢?就是這個邪惡的潮流、邪惡的時代造成的。」看到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明白,現在這個時代的人就是這種表現,為了維護自己的家庭婚姻,付出太多了。我也是一樣,常常擔心丈夫會出軌,常常關注他的舉動,也會常常檢查他的手機,導致他對我越來越反感,感覺自己也不想這樣,但是身不由己。
後來又看到一段神話說:「婚姻是人一生中的重要關口,它因人一生的命運而產生,它是一個人一生命運的一個重要環節,它不以人的意志與人的喜好為基礎,不受任何外界條件的影響,而是完全取決於兩個人的命運,取決於造物主對擁有此婚姻的兩個人的命運的命定與安排。」「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做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從神話中我明白了婚姻是神安排的,婚姻是否能夠維持長久不是自己說了算,也不是能夠用付出,控制就能改變婚姻的結果的,一段婚姻能夠維持多久,這都是根據人的命運決定的,都是神的主宰安排。接下來我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不用自己的方式去經營自己的婚姻,一切交給神。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常常禱告神,願神來主宰我的婚姻,也讓神來帶領我使我能夠按照神的話去做人做事,後來我看到一段神話說:「我很欣賞對別人沒有猜疑的人,也很喜歡肯接受真理的人,對於這些人我很照顧,因為這兩種人是我眼中的誠實人。你是一個很詭詐的人,那你就對每件事、每個人都有防備之心與猜測之意,所以你對我的信也是建立在猜疑的基礎上的,這樣的信是我永遠都不能承認的。」神話說神喜歡誠實人,對別人沒有猜疑的人,而我卻天天活在猜疑中,懷疑丈夫、擔心他會出軌,這不是很詭詐嗎?不是神所厭憎的嗎?我既然是信神的人,就應該相信神的主宰,我不能再做詭詐人去猜疑、防備丈夫了,我得按照神的心意去做。
神話說:「你說一個妻子從來都不跟她丈夫說心裡話,他倆是知心人嗎?彼此知心嗎?假如兩個人整天說『我愛你!』僅僅是這麼說,但是心裡怎麼想的,對對方有什麼樣的要求,或者是自己有什麼問題,從來就不亮相,從來也不跟對方說,沒有知心話,他倆沒有知心話是彼此相愛的夫妻嗎?倆人到一起盡說官話,這是真實的夫妻嗎?肯定不是!……沒有語言的溝通,沒有心靈上的溝通,人與人之間不可能知心,不可能互相供應、互相幫助,你們是不是有這個體驗?如果你的一個朋友什麼話都跟你說,他心裡怎麼想的,或者心裡有哪些苦楚、有什麼高興的事都跟你說,你是不是覺得跟他特別知近呢?他願意跟你說是因為你的心裡話也跟他說,你跟他特別合得來,所以你才能跟他融洽相處,彼此幫助。」看到全能神的話特別實際,給了我一個實行的路途,只有敞開心做誠實人夫妻之間才能達到知心,如果不敞開心雙方都活在敗壞之中,各有各的理,誰也不能理解對方,這樣長期以來不僅感情會破裂,婚姻也會破裂。過後我按照神話去實行,跟丈夫敞開,他也跟我敞開,覺得我不信任他,他很反感也很痛苦,其實他跟異性接觸的時候沒有那樣的心,但每次我都會說他他就覺得煩。當我們都敞開後,彼此就感覺隔閡少了,藉著每次遇到事情都敞開交通的時候,我們吵架的時候就越來越少了。感謝神,是神的話語帶領我,使我知道怎麼經營自己的婚姻才是神稱許的,才能得到神的祝福。全能神的話把我從痛苦中拯救了回來,不再擔心婚姻破裂了,而是能更多的回到神面前,追求認識神,活出有意義人生。
您現在還為無法掌控自己的婚姻痛苦嗎?您想知道婚姻痛苦的根源嗎?點擊與我們探討

台長: 喜悅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基督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基督徒日記:基督徒的盼望實現了
此分類上一篇:基督徒日記:神的愛最實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