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2 18:00:00|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聰明童女如何儆醒預備「油」迎接主(1)


如今主來的預言都已經基本應驗,在網路上討論「怎麼做聰明童女迎接主」的弟兄姊妹越來越多,大家互相交流認識,彼此都能得些益處,感謝神!

3月26號這天晚上,李迎光剛打開手機,看到教友邀請她加入「聰明童女迎接主」的小組,迎光把説出了自己一直困惑的問題,向小組弟兄姊妹尋求。

李迎光:弟兄姊妹,你們好!有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今天想跟大家尋求一下。我們都知道末世只有聰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能與「新郎」一同赴筵席。為了做聰明童女,我選擇了警醒禱告、勞苦作工、奉獻花費,並一直按著這樣的方式預備著、等候著,並堅信自己就是聰明童女,這樣等候肯定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可是我這樣預備了20年,眼看災難越來越大,主來的預言也基本應驗了,可我還沒迎接到主來,如果就這樣落入災難中豈不是成了愚拙童女嗎?我這心裡啊就產生了困惑:我這樣預備油難道不合主的心意嗎?那到底什麼是聰明童女呢?聰明童女該怎麼預備油呢?我覺得弄清楚這些問題對能否迎接到主,與主一同赴筵席至關重要,為此想跟大家討論一下到底什麼是聰明的童女,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

餘波:正好路過,我先說幾句。迎光姊妹,經文中明明說:「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太25:3-4)我覺得這裡的預備油就是指勞苦作工、奉獻花費說的,整個宗教界都是這樣領受的,這樣的觀點不會錯,我們這樣預備油完全合主的心意,這樣的人就是聰明的童女。迎光姊妹,你就別疑惑了!

張志輝:我贊成餘波的觀點!迎光姊妹,我看你不必多慮了!

鄭光明:對於勞苦作工、奉獻花費就是預備油、是聰明的童女,對這個觀點我有些不同的領受。我們看律法時期那些事奉耶和華神的法利賽人,他們走遍洋海陸地傳教,跑了很多的路,受了很多的苦,作了很多工,要說這樣是預備油,那他們預備的油不是更多嗎?那主耶穌來時他們應該是最有資格迎接到主,得到主救恩的人,可事實恰恰相反,他們不但沒有得著主的救恩,相反,卻遭到了主耶穌的咒詛,主定罪他們是假冒為善的人。今天我們還像他們一樣註重勞苦作工、撇棄花費,這能稱得上是聰明童女嗎?

聽著光明的一番話,迎光陷入了深思中,既然為主勞苦作工還不能稱為聰明童女,那怎樣預備才是聰明童女呢?

未完待續……

台長: 喜悅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聰明童女 |
此分類下一篇:掌握四方面,做聰明童女聽神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