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3:12: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很好
我是一人國的 國王

終於有時間整理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

現在的心情還受到海灘氣息的牽引
以至於睡眠稀少的我隔天還是精神奕奕的上班
這是旅行的神奇功效
還是….愛情呢
……………………………………..

明明是同學會的日子
可我們四個同班同學硬是約了
同一個時間在另一個地方聚會
(不知道在中壢那群人作何感想)

一早接到pit的電話
問我還要借哪些裝備….
看看時鐘…都已經10點了
他們還沒出發….應該會遲到吧
我也開始好整以暇…拖拉了起來
心想先去探個路好了…畢竟我也沒去過那家店
11點5分出發
騎在水門旁的小路上..
我大聲的唱著黃嘉千的 直覺
用真音…用假音...
唱到喉嚨都有點啞了才罷口

往民生社區騎去…很熟悉的地方
騎到圓環…那是chin的家…
從前常常來…但畢竟也是過去的事了
沿著民生東路騎著…有一種感覺
住在這條路上的都是有錢人那

四段..三段..二段..恩快到了
彎進小巷子裡…在哪呢…
拿出手機一看…已經好幾通未接來電了
回給grasie…沒人接
我又繼續找那家店

一個流浪漢朝我走來…
嚇了我一跳..趕快把車箱蓋蓋起來
好險他繞過我面前…往旁邊的沙龍走上去
快逃…
逃走的同時…我也看到了野趣村

趕快騎到相約的地點
已經遲到了一回兒…電話此起彼落
到了敦南站牌那…眼看一個人好眼熟
還以為是不是大太陽看錯了
越走越近….不正是小班嗎
他穿的像吉普賽女人一般…一樣的黑長髮
右耳有一個擺蕩的銀色圓耳環
我們給彼此一個安慰的擁抱…
他看起來有點心事…
剛好也跟朋友約在附近
apyy pit grasie正好也到了
沒辦法再多說什麼
一台262來了我們四人就跳上公車

恩..好好打量了一下大家
grasie的頭髮燙了離子燙..就在我們上次聚會的隔天
捲毛還是老樣子..頭髮又更長了
見到pit…很開心
我已經一年沒看到他了
就這樣過了一年..好快

12點的野趣村
一個客人也沒有
讓我懷疑這真的是評價五顆星的燒烤屋嗎
我們點了牛舌..無骨牛小排..牛五花
綜合海鮮..綜合蔬菜..綜合殺拉..和秋葵
奶油金珍菇..白飯..梅子茶漬飯..和韓式拌飯
(恩….我記得還真清楚…)
配著亂七八糟的談話
吃了一頓不算飽但還愉快的午餐
直到我們吃飽前…店裡的人才漸漸多了起來

離開了野趣村
要去公車站
pit說何不用走的去
(他果然不知道有多遠)
好呀…要走就走..不過是一條路直直走下去嘛
帶他們走在台北最美的敦化北路上

走著走著…我就在pit的身旁
環島這件事他還沒忘
也沒忘了他答應要一起
這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只是唬弄我的
談起以後一起去旅行的事
好像明天就要出發一樣

興起去吃冰淇淋了念頭
要去就去Haagen Dazs…
我也是一年沒走進這家店了
現在已經覺得無所謂了
到是有些人的面孔還很熟悉
只是從來也叫不出名子

我們坐到二樓靠窗的位子
好熱太陽好大一顆
遠遠的看到kevin…
不過我想它應該不記得了八
點了看起來很好喝的夏日微風跟

未完成...

台長: 巴比特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