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8:21:0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y of islands 第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bour day

最後一天的旅程,突然覺得已經習慣了backpack
習慣了這一個tours~早上7點45的早餐~還是一樣的東西

走路到碼頭,坐船到先原來new zealand的captail『Russell』
坐超級快的ferry~衝呀衝~超冷的!!衝超快~海水爆大
其實,我覺得天氣好來逛『Russell』應該還不錯~
去了NZ第1家認可的旅館,還跟了好可愛的大白熊玩~超可愛的~
下雨的『Russell』真的無聊到翻了~
真的不懂STEVE為什麼要我們待在這裡這麼久?

坐船回到PAIHIA,上了BUS~去了world famous Hundertwasser toilets
是「廁所」呃~好啦!大家都在排隊上那個廁所…

就坐車坐坐~要去GLOW WORM CAVES
看會發光的蟲蟲蛋蛋~1個超級長的caves~走了1hr~爆長!
不過,會發光的…真的好像星空好美好美!
沒有辦法拍照,只能記在腦海裡~而且,caves爆冷!
出caves的時候,我還以為我來到熱帶雨林還是原始森林了呀!
還一路像迷宮一樣走出去!厚…
好像看到那麼原始那麼美的份上,就辛苦一點不啦~

又下雨了~大家都說nz weather像女人的脾氣一點也沒錯!
一下大太陽、一下又下雨、一下又陰天~
下午4點多~大雨中!!!!冷!!!(氣)
去了800yr old giant Kauri tree forest~

一路睡回auckland~嘿嘿~但是,要去hot pool 了啦!
哈~超爽的!!!!終於要去啦^^
超級冷的天氣,可是水溫我們選了一個超級燙的~超讚!!
還滿大的一個hot pool world~
誇~竟然被1個義大利人還有義大利和越南混血搭訕~
因為那個義大利人認識Olive~BBBBBBBBBB~
還要電話還說要出去吃飯還說要載我們回AKL
厚!!老娘現在肥死了~也會有人要哦><

終於回到AKL了啦!!我是第一個下BUS的耶!
喜歡DRIVER(英國佬,其實已經是個KIWI了)
喜歡大家…雖然有些人滿…G車的!

到BRITOMART~天呀!沒有人吶!!!
下雨又爆冷,結果沒有人~也對啦!!!放假的LABOUR DAY
等公車等了好久,怕回去太晚好可怕~
就CALL哥來載我!!
哥~~~~~謝謝你~~~~我好感動哦^^有你真的好好^^謝謝嘍^^

CHEEYL已經找到房子了,這星期五要搬家!

累死我了!明天又要上課了~

台長: 不想讓你知道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6年NZ。10月 |
此分類下一篇:10旅行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bay of islands 第3天(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