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9 05:52:39|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三芝】Villa Sugar - 峇里島風情咖啡館(2015.09.26)



會來這家咖啡館並不是我跟瑜爸要約會的啦~~
而是主要是準備要去吃中餐+要帶我家這隻瑜去淺水灣玩沙,
所以一早立馬上網搜尋的啦!
其實三芝這地方我倒還真的是很少來,要不是想帶小人來玩沙,我還沒想到這裡ㄟ..........
但我萬萬沒想到來到這邊才發現到,這裡超多餐廳的,有幾間還是親子餐廳ㄟ.........
下次我會去吃看看,到時再po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這家餐廳裡的景觀吧~
餐廳旁邊有個停車場,但是並不大,人潮一多很容易客滿,所以很多人都是停路邊的(忘記拍停車場了........)
餐廳有幾個用餐地方可以選擇:戶外2區(露天or亭子),室內1樓(沒冷氣),室內2樓(有冷氣)
不過室內2樓有限制2小時用餐時間,有可能是因為有冷氣吧??!!戶外的好像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樣子........


















二樓用餐地方


從2樓用餐地方往外看的風景


其實隔壁也是用餐區,但是人太多了不好意思給人家拍照,所以也就沒有隔壁的用餐地方照片了!!!

好了~餐廳風景看完後接下來就是餐點的部份囉!!
我們一共點了:
1.德國香腸pizza+單點一杯拿鐵
2.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套餐
3.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4.冰淇淋鬆餅

餐廳的MENU











主廚濃湯




蔬果沙拉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德國香腸pizza


冰淇淋鬆餅




拿鐵


檸檬汁.....(還真的蠻酸的......)


餐點大致上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雖然它不是屬於親子餐廳,
但還蠻多爸媽都會帶小朋友來這裡吃飯!!

吃飽喝足後要幹嘛呢?????當然是要去玩沙囉..........



走在要去淺水灣的路上,發現有些餐廳裡面就有自己的沙坑,
也就是在餐廳裡就可以玩沙了.............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下次來去探險看看......



Villa Sugar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22:00

電      話:02-26361585 
地      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淺水灣旁〉

網      站:http://www.villasugar.com/




◎看完我的文章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幫我按個"推薦"或是"鼓勵本站",謝謝!
 

 

台長: medea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新北市 |
此分類上一篇:【三重美食】三重安慶街米粉湯(2011.0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