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6:33: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這一張很經典吧!?

我覺得還不錯好玩唷~!!

這是昨天我在全身SPA時候,

邊敷臉邊護髮的樣子啦!!

呼呼...我只能夠說:SPA真是爽啊!!

用熱米酒加鹽巴來泡腳腳...滑溜滑溜滴真舒服!!

然後用薰衣草的精油沐浴精洗澡澡,

再給泡進去有薰衣草浴鹽和薰衣草精油的浴缸裡...

呼呼~!!超級無敵有夠舒服的啦~!!

出來了以後...就敷玫瑰香味的面膜,

擦了瑰柏翠的芙蓉香味的身體乳液...

挖靠~!!我只能說啊~~傑克,這真是太香了!!

然後...就用頭髮的活化素加了玫瑰香味的半硄銨基酸來護髮,

結果~邊敷臉邊護髮的樣子就給他耍寶地照了下來!

作一下紀念嘛~!!

人家還給他PO在pchome的網友貼圖區裡面,和大家一起分享唷!!

可見~我這一個人,一向是有好東西就會跟好朋友分享的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小貓咪喵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