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1 15:07: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BA/巴特勒解釋不捧東冠金盃原因 連MVP獎盃也已給老爸

「士匾額 木匾 招牌 桌牌 門牌 傳統木匾系列 基本匾額 陽雕木匾 奇木匾 浮雕木匾 宮寺廟匾 招牌木匾 迷你木匾 獅子會 匾額框畫 木牌系列 實木獎牌 直式木牌 門牌 桌上型木牌 桌牌系列 三角桌牌 組合桌牌 松木筆 掛屏系列 基本掛屏 神像掛屏 心經掛屏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隊上演「老八傳奇」拿下東區冠軍,闖進總冠軍賽,他也獲得東冠MVP殊榮。當隊友阿德巴約(Bam Adebayo)準備將獎盃遞到他手上時,他當下卻拒絕捧起,原因是他只在乎奪下歐布萊恩金盃。

基本匾額 陽雕木匾 奇木匾 浮雕木匾 宮寺廟匾 招牌木匾 迷你木匾 獅子會 匾額框畫 木牌系列 實木獎牌 直式木牌 門牌 桌上型木牌 桌牌系列 三角桌牌 組合桌牌 松木筆 掛屏系列 基本掛屏 神像掛屏 心經掛屏 獅子會 檜木金磚系列特勒受訪時解釋他拒領東區冠軍獎盃的行為,「這獎盃我已經拿過了,但我只為歐布萊恩先打球,你可能得到全明星,可能進入最佳陣容、防守陣容,我不在乎,我真的只想贏下冠軍。」不過當天巴特勒還是以一票之差獲選東區冠軍賽MVP,捧起「賴瑞‧博德」獎盃,不過顯然他對去年才新增的獎項也沒有多大興趣,被問到該獎盃最終去向,巴特勒回應,「在我爸那,我給他了,因為我不需要。」

浮雕木匾 宮寺廟匾 招牌木匾 迷你木匾 獅子會 匾額框畫 木牌系列 實木獎牌 直式木牌 門牌 桌上型木牌 桌牌系列 三角桌牌 組合桌牌 松木筆 掛屏系列 基本掛屏 神像掛屏 心經掛屏 獅子會 檜木金磚系列 神像金磚 基本金磚特勒在東區冠軍賽場均得到23.3分7.6籃板6.1助攻,以1票之差擊敗大爆發的隊友馬丁(Caleb Martin),奪下東冠MVP殊榮。接下來熱火將挑戰約柯奇(Nikola Jokic)率領的金塊隊,巴特勒來到熱火後的近4個賽季,金塊取得7勝1敗的絕對優勢,賭盤也再度不看好熱火能贏下系列賽,熱火能否繼續上演奇蹟,許多球迷都在關注。

匾額

台長: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