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5 14:58:5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招財轉運辟邪佩戴啥 女人適合戴哪些飾品來旺運

我的桃花運不好,一直沒有人追。我朋友說戴粉水晶可以招桃花,我就戴了一段時間,也不見有變化。我特意去諮詢清穀道長taoistunion,道長跟我說我屬於沒有桃花運的情況,光是戴粉水晶是沒有用。他幫我做了催桃花的法事,又給我一道催桃花的符咒,過了一個月,就有兩個人追我,不到二個月我就順利脫單了。

 

1、水晶手鏈

 

水晶、寶石之類的天然礦石都會增旺人們的運勢,尤其是水晶本身就具有轉運辟邪的風水功效。水晶不僅美觀,長期佩戴還可以助旺我們的正財和偏財運,所以是所有想轉運的女生上佳之選。但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水晶要根據自己的八字來選擇,這樣才能更有效地改變頹廢的運勢,增旺我們的財運。

 

2、黃金

 

黃金是一種貴重的金屬,所以很多時候都用來象徵財運。如果我們要在身上佩戴轉運的首飾,那麼就可以選擇黃金首飾。這樣的首飾適合長期運勢不佳的人佩戴,可以為低迷的境遇帶來一絲的轉機。比如前幾年比較流行的黃金轉運珠,就有著不錯的招財轉運作用。

 

3、貔貅

 

貔貅是一種非常吉利的招財神獸,如果是黃金打造的貔貅首飾,不僅有辟邪的風水作用,還可以增加偏財運。在運勢低落的時候,事情會變得順利很多,財富也會隨之而來。而且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非常喜歡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有開運、辟邪的功效,還有鎮宅、促姻緣、化太歲等風水作用。

 

女生戴什麼辟邪靈驗

 

1、碧璽

 

所謂的碧璽在風水學上有諧音的說法,就是『辟邪』。碧璽在古代有著至高無上的象徵,代表著真命天子的尊貴。因此碧璽有著非常顯著的效果,有利於改善我們個人的風水磁場。對於辟邪的效果也非常好,可以及時彌補女生命理中的缺失。

 

2、玉手鐲

 

從古至今玉都有能驅邪辟邪、護身擋災之說,讓佩戴之人如意吉祥、平安順利。同時玉有著濃厚的高貴文化底蘊,可以讓佩戴的人多一些內涵、高雅,少了幾分俗氣。女生佩戴玉手鐲有著辟邪保平安的功效,因為玉本身也是有磁場的,可以幫助調節女生的良性磁場,以此達到趨吉避凶的風水效果。

 

戴飾品有旺運的作用,但你的情況不同,需要的飾品以及旺運的方法不同,找清穀道長一對一調整更好。

台長: 風水知識小課堂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风水 |
此分類下一篇:太歲符可以請幾個 一張符可以兩個人用嗎
此分類上一篇:請一個聚財符多少錢 符咒放在哪里 身上或家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