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3 09:47: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驅邪避災帶什麼好 桃木、八卦鏡、符咒應該選哪個

農曆七月到了,進入鬼月,人就容易被陰氣侵蝕,出現各種不適。我到了這個時候,晚上睡覺容易做噩夢,出現鬼壓床,感覺身邊有人飄過,有一股冷氣。清穀道長pmk3698說我是因為八字偏弱導致的陰氣干擾,他給我一道辟邪符,讓我帶在身上,帶上符咒之後,我就沒有不好的感覺了。

 

在傳統民俗中認為,真正能辟邪的東西就是八卦鏡、桃木、五行八卦鎮宅符。除此之外,我們在身上佩戴五行轉運珠、紅手繩、水晶首飾都是能夠化災辟邪的。

 

八卦鏡

 

八卦鏡又叫做太極八卦鏡,圖案由陰陽兩儀和六爻八卦組成,一共分為三種,即鎮宅化煞的凸面鏡、吸財納福的凹面鏡,以及調節風水的平面鏡。其中八卦鏡最好的製作材料就是天然玉石,外表看上去也極具客觀性。所以我們想要在家中擺放辟邪鎮宅的東西,就可以直接在門上懸掛八卦鏡。

 

桃木

 

桃木又叫做鬼怖木、降龍木,經常被製作成桃符形狀懸掛在家中,能夠起到鎮宅化災辟邪的作用,被人們奉為神木,它也是民間最廣泛認知的一種辟邪之物。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將桃木制作成桃木劍懸掛,或者將它製作成手串、吊墜佩戴在身上,以達到化災辟邪的作用。

 

五行八卦鎮宅符

 

五行八卦鎮宅符和五行八卦福都是調節風水、辟邪化災的重要掛件。俗話說五行通天地、八卦定乾坤,將五行八卦組合在一起,能通過調節陰陽五行從而改變家中風水,達到鎮宅旺宅的目的。所以這也是一種非常吉利的風水掛件,可以懸掛在客廳或書房。

 

佩戴什麽辟邪

 

老人們認為一個人經常倒楣往往是身上運勢不好,經常有黴運出現的緣故。所以如果我們發現最近身上的運氣不大好,那麽就可以在身上佩戴一些辟邪的飾品。在風水中最常見的辟邪飾品就是五行轉運珠、紅手繩和水晶首飾,它們的共同特點就是能夠轉運避災、招財旺運,對人有著十分積極的影響,而且外表看上去也很漂亮。

 

鬼月辟邪,建議帶一些辟邪物品,辟邪符,平安符之類,你適合哪種,找清穀道長幫你。

台長: 風水知識小課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