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2 11:54:5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請桃花符有效的 難脫單可以請符試試

我都快三十了,一直單著,家裏人很著急,催了很多次。其實我也相親了好幾次,也沒有成功。我去找了清穀道長看八字感情,他說我沒有桃花運,所以才沒有人追。他給我一張催桃花符讓我戴著,大概一個月左右,就有同事越我出去吃飯,沒過多久他就跟我告白,說喜歡我很久了,於是我就脫單了。如果你一直單著,也許是沒有桃花運導致的。

 

桃花一直以來都離不開愛情兩個字,人們常說桃花運,就是因為桃花能給人帶來愛情的機遇,有了桃花的祝福,相信你會很快擁有你自己的愛情,所以,它的花語是愛情的俘虜。

 

招桃花符,又稱開運桃花符,即通過靈符加持的方法增加自身對異性的吸引力,從而得到異性愛慕與追求,並產生情愛婚戀之事。命理認為每一朵桃花,都有其效果;每個人命帶桃花的“種類”、“數量”皆不相同;有桃花和沒桃花,也將對愛情運勢,帶來不同的影響。

 

桃花符相當是一種通過相應氣場凝聚在符中,得以一定時間的保存。起到增加人們桃花運勢的功效。對於單身者具有招桃花,帶來好姻緣的作用,對於戀愛中的人姻緣符則是具有改善感情的作用,讓感情更加美滿幸福。

 

請催桃花符,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

台長: 風水知識小課堂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风水 |
此分類下一篇:家裏掛什麼驅邪招財 桃木有辟邪的作用
此分類上一篇:這些住宅風水禁忌不能碰 會影響家運導致破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